www.lewencn.net
主角叫【田雅柔】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天启
    男主女主是田雅柔,杜艺,骆庆康的小说是什么
    连绵的细雨突然间变色,宅男曹右淋雨后意外得到异能。受变色的雨水影响,人和动物纷纷发生变异。黑化异能者与变异兽到处攻击普通人类,曹右为保护妹妹不受黑化异能者的伤害,拼命与之战斗,胜利后惊喜得到金手指。从此
  • 毒行末世
    异世毒行小说
    身为宅男的曹右,淋了一场雨以后,意外成为了异能者。随着雨水的影响,人类和动物纷纷发生变异,这也意味着末世的降临。从此,他通过不断与变异兽的战斗,一步步变强。收宠物,打装备,小伙伴们陆续加入队伍,冒险过程中不断积累着各种资源
  • 重生之大佬的小可爱
    小说《重生之大佬的小可爱》TXT下载
    重生之大佬的小可爱-我想一夜暴富
  • 重生之大佬的小可爱
    男主女主是许晟睿,袁晴,何语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文学网VIP20190529完结 袁晴从来没有想过,她这个娱乐圈里的小虾米,竟然也会有人费尽心思陷害,再次归来,她发誓一定会把害她“死亡2次”的人从“神坛”上拉下来,本以为这是个大工程,不料,传闻中不近女色的某位大佬自告奋勇道:“所有欺负我老婆的人,都该死...”
  • 影后虐渣成神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非,萧宸,季辞的小说是什么
    《影后虐渣成神记》作者:月离争 性格决定命运, 江妩空有一张美人脸,却在重男轻女的家庭中养成了懦弱自卑的性格, 旁有绿茶闺蜜抢走她的风头与男人, 为出轨丈夫付出了一切的她精神崩溃从天台跃下。 这一跃,就砸死了一个大神级渣女。 渣女重生成十八岁的江妩,带着一个以男人好感度为食的系统, 践…
  • 影后虐渣成神记
    影后nuè渣成神记19楼
    性格决定命运,江妩空有一张美人脸,却在重男轻女的家庭中养成了懦弱自卑的性格,旁有绿茶闺蜜抢走她的风头与男人,为出轨丈夫付出了一切的她精神崩溃从天台跃下。这一跃,就砸死了一个大神级渣女。渣女重生成十八岁的江妩,带着一个以男人好感度为食的系统,践踏着利用过原主的渣男们难得错付的真心,更上层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