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申元青】的小说是什么?
  • 她仙遍六界[穿书]
    小说《她仙遍六界[穿书]》TXT下载
    司烟穿书后,以为自己只是一个炮灰。结果没想到,她背地里居然是妖界第一大佬!一出场就是满级状态,人挡杀人,鬼挡杀鬼,神挡呃,这个不行吧,她比较迷信。系统:不行也得行,人设请立稳!于是,她今天刀几个仙门弟子练练手,明天下冥界猎个鬼,得空到仙界抓几个小仙子玩一玩,顺便招呼几个小妖搞搞事以促进原文…
  • 她仙遍六界[穿书]
    男主女主是明以湛,钟吾,桑蕴和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1完结 总书评数:172当前被收藏数:1088 司烟穿书后,以为自己只是一个炮灰。 结果没想到,她背地里居然是妖界第一大佬! 一出场就是满级状态,人挡杀人,鬼挡杀鬼,神挡呃,这个不行吧,她比较迷信。 系统:不行也得行,人设请立稳! 于是,她今天刀几个仙门弟子练练手,…
  •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通林免费阅读
    当仙姑遇上罗汉,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啊——”凄厉的哀嚎在宋家客厅突然响起,差点让人误会宋家在这个大伙儿认定的团圆的绝佳日子里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悲剧,“卑鄙!又是让你截胡!真该死!”艾仙忿忿不平地低咒着。她好无奈啊!随着老妈一到宋家,前脚才踩进人家家门,马上被等三缺一等得不耐烦的男人们给…
  • 女配今天也在赶剧情
    小说《女配今天也在赶剧情》TXT下载
    1.一朝穿越,时桃成为乙女游戏《dokidoki心跳学园·三界美男爱上我》里的专业炮灰女配,只有帮助女主裴云轻达成happyending才能回到现实世界。好在她能看见游戏界面的字幕,每逢女主心境变化,她都能看见女主心中所想。穿越第一天,时桃一脚踹飞霸凌女主的校园恶霸,女主身前字幕浮动:【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