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申克】的小说是什么?
  • 超极品纨绔
    男主女主是聂天,肖玲,莫琪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富二代聂天的至理名言是:哥败家、哥自豪。爷有钱、爷任性。一夜之间聂天扛着锄头下地种田去了
  • 灵魂撕裂者
    小说《灵魂撕裂者》TXT下载
    人类的大脑拥有强大的能量,但是绝大部分就像冰山一样隐藏在水面之下,而这一部分能量就被称为潜能。小说的主人公和他的兄弟们无意间开发出了其中一部分的潜能,于是他们便拥有了可以构架梦境和穿梭到别人梦境的能力。随着兄弟们的潜能被开发出来,梦境世界里的格局也渐渐浮lt;/br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钓戏姐姐她恃宠而逃
    钓戏姐姐她恃宠而逃
    【软糯颜控经纪人VS病娇禁欲大学生】最优秀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现八面玲珑的经纪人江漓醉酒后醒来,偶然发现身边躺着一个陌生的大学生。大学生白衬衫干干净净,气质矜贵禁欲,惊为天人。从此,江漓便开启了富婆的买买买日常。衣服鞋帽自不必说,名车豪宅不在话下。甚至亲自下场,搭戏捧他终于将其收入囊…
  • 父亲——回家
    恩斯特申克《父亲——回家》
    西方二战背景温柔善良中国人军尉直男攻x花心却痴情男爵受虐回忆开放式结局
  • 霸总穿成我
    霸总穿成我
    原名:霸总与裸替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错付狼心狗肺,被圈内封杀的乔然沦落到做替身糊口。李趣:“裸替?你就这么想让全世界都看到你那肮脏的身体?”乔然:“不关你事!”只手遮天的李趣并没有放过穷途末路的乔然,酒店的一场意外又把两人扯到一起,然而上天眷顾,当李趣故技重施再次折磨乔然时,两个人的灵魂互换…
  • 都市龙组
    有龙组的都市全本小说
    易九,一个可爱的少年,身负九阳之体,自小就被带到了昆仑山,在那里度过了18个苦难而又幸福的岁月,终于长大了,重返都市的他又会有什么样奇遇呢?下山遭到劫机,神秘岛屿的出现,两度的失忆,龙组,凤组,中医,身世,商战,还有美丽的大明星、可爱小萝莉、天使女将军、温柔的御姐,故事多多,精彩多多,不要…
  • 召唤龙珠
    神龙唤天珠漫画
    可以拥有龙珠的技能!可以召唤出龙珠的人物!可以拿出龙珠的物品!这样的人,会在异界掀起怎么样的风暴?一切尽在召唤龙珠!欢迎键阅本书。(新人新书需要支持。求票求点!求收藏!你们愿意将本书养肥么?)
  • 冷血王爷的狂妃
    冷王爷的吸血王妃
    白鸽,华夏天组的组长,一朝穿越她成了她,南宫家的废材小姐。当灵魂替换,一个睿智的灵魂代替原本的痴傻,废材变成了天才。前世的她冷血无情,被上司算计,而异世的她又将如何生存呢?她腹黑狡诈却可以为了她在乎的人,她以最强横的姿态扫荡大陆,扫过之地鸡犬不留,血染大地,她用行为告诉整片大陆,敢与她做对…
  • 沈先生,睡沙发吧
    我睡沙发吧
    “沈先生,你的节操呢?”“不是被你踩着么?”/p>沈岸做了二十多年的花花公子,却一招为一个记者动了心,不自知,不承认!/p>她跑,他就追,招惹了他的女人,竟敢把他抛下!他的尊颜呢!他堂堂大总裁怎么可以被她用完就丢!投其所好,买个编辑社送给她!/p>“我老婆想拍谁,就拍谁!想爆什么新闻,就爆…
  • 大魔陌
    大魔陌
    出生自平淡无奇的小渔村,远海的造化使他原本的命运之路得以改变,闯向那精彩纷呈的世界。本书读者交流群:595977804出生自平淡无奇的小渔村,远海的造化使他原本的命运之路得以改变,闯向那精彩纷呈的世界。本书读者交流群:59597780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