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云霞】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我有一块经验面板
    小说《玄幻:我有一块经验面板》TXT下载
    穿越至武道通天,弱肉强食的世界,墨衡只有一块能显示他所有技能的经验值面板。劈柴一百次,从初学乍练晋升至初窥门径;劈柴一千次,从初窥门径晋升至略有小成;五年后,终于达到劈柴技能融会贯通境界的墨衡,此时也终于凑齐了去城里学拳的学费。坐在商队的板车上,看着远处落日的余晖,墨衡满心期待。殊不知江湖…
  • 阎王爷的生死簿
    阎王来找医生要生死簿
    神话中,它是记载众生生死来去审判的册子,必须依照自然行事,南斗注生,北斗注死,未注生先注死,南北斗星君注完后交由地府阴司执行,勾画就是死期,阴司差人将魂魄拘到即勾画,涂抹即是注销。如果有一天,部分生死簿流落到阳间究竟会引起一场怎样的轩然大波,而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阎王爷的生死簿粉丝群:…
  • 三界神农
    三界神农txt小说下载
    杨轩暑假没事儿陪女同学去博物馆参观的时候,脑袋被意外撞进来一尊神鼎,之后,做了个长长的梦,在梦里,他家的后院里的水果蔬菜都带着一丝仙气儿,就连池塘里的王八,都成了精!等他醒来的时才发现,这个梦居然是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