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五郎】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紫金龙帝
    网游之紫帝游尨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基地之中的人都被九重弄晕了,小爷很容易便找到了一群待宰的羔羊,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吸起脑浆来。可是吸了半天愣是啥也没吸到,这可把小爷给急坏了,“这这这到底啥情况,咋还吸不了了呢,难道一阵子没吸脑浆,活计生疏了?!”“你可愁死我了,明明长了十个脑袋,怎么就这么蠢呢!”九重突…
  • 网游之紫金龙帝
    男主女主是沈悦,夏冬冬,赵子河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之紫金龙帝》全集 作者:一代魔主 九重本是个无所事事、混吃等死的小混混,赶上划时代仿真游戏《纪元》公测,为了买游戏头盔四处找钱,意外撞见黑帮火拼,结果阴差阳错下不仅搞到了游戏头盔,还做了九龙会的大龙头!正是风云际会,九重枭雄本色开始展露,自此泥鳅化龙,一飞冲天,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 农门空间:首辅娇妻她又美又作
    男主女主是李氏,白守礼,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星际女刺头沈清晨穿了,成为一个被丢弃在路边冻疙瘩的古代小可怜。白家五郎挖野菜根时把沈清晨从雪堆里挖了出来。以为是一个扯后腿的,却没想到就从沈清晨来到了白家,家里好事一桩接着一桩。别人家祖坟冒青烟了。老白家祖坟的就是开了挂似的起火啦!白五郎连考三年未中秀才,一眼心动万年的捡了沈清晨回家,当年…
  • 青卷
    小说《青卷》TXT下载
    为了读一本书,我答应给书的主人写一个故事,才思迟钝,生性疏懒,磨磨蹭蹭二十年过去了,书的主人居然不怒不气的等了我二十年。其实,我算是守诺,拖拖拉拉写过几个故事给她,只是她都不满意,直到昨天,她看了我这次写的故事,居然莞尔一笑
  • 妖色生香:倾城夫君太磨人
    小说《妖sè生香:倾城夫君太磨人》TXT下载
    陆斐作为高富帅代表,人前,他是美人界的泥石流,单身二十年无人敢嫁,人后他是以睡服人的宠妻狂魔,厚脸皮程度令人发指!苏念矜则是行走的灭妖器,走哪哪死人,擅长以武服人。活了十八年,她生平第一次遇上对手。降妖除魔暴力女VS游手好闲公子哥,论命硬谁更胜一筹?众妖表示:你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