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元武】的小说是什么?
  • 病毒暴君
    暴君by阿毒txt
    星空之外是否存在其他生命?已经存在数十亿年的地球难道只诞生了人类这一发达文明?万年前沉没的亚特兰蒂斯是否隐藏着更深的秘密?传说中的五大文明纪是否真的存在?巨人族和矮人族的遗址、大洋深处的城市,一个又一个传说浮出水面。这是一个探险的故事,揭露一段不为人知的传说。
  • 武碎虚空
    武碎虚空结局
    警告:本文绝对虐主,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赏主角耳光,主角绝对不会说半句话,本文绝对不会出现主角虐别人,踩别人的情节,绝对是从头到尾主角都要受尽冤屈,一切糟糕的事情都会出现在主角身上,绝对永远不会有咸鱼翻身的那一天!!武道之路万法归一,只为求得破碎虚空,白日飞升。但武者万千,天赋各有不同——有的…
  • 武碎虚空
    男主女主是沈昆,公孙,阿罗的小说是什么
    《武碎虚空》完结 作者:油炸包子 沈昆冲着阿罗勾了勾手指,“老婆,要不咱们离婚吧,离了,我做地藏王,让你做地藏王的小秘”“这年头,天规戒律有太多的空子可以钻了,咱也别在乎一个名分啊“” 阿罗唯有苦笑。 牛头马面和阎罗王们唯有苦笑。 后面赶来的一搭帮武魂,唯有苦笑 地府的“灾难”开…
  • 冷兵时代
    男主女主是轩辕韬,欧阳欣欣,阿兰的小说是什么
    冷兵盛行的时代,刀光剑影的国度。一群少年在江湖闯荡,书写属于冷兵的凄美传说。欢迎来到,冷兵时代!
  • 武炼天帝
    男主女主是洪闻,碧霄,苏语凝的小说是什么
    一万年前,帝君洪闻被好友冥无极陷害,陨落轮回之海。一万年后,洪闻携无双命魂,重生归来,却发现冥无极已经封神,尊号‘无极神王’!“大胆洪闻,你见无极神王雕像,为何不跪?”“让我跪他?他不配!!”这是个强者重生,横推一切的故事。武之极,炼天熔地;诸天仙域,我为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炼天帝》还…
  • 一世繁华:毒妃倾天下
    倾我一世繁华下一句
    有传闻。白家老六生而其丑无比,是个不折不扣的没颜、没钱、没爹娘的三无产品。人生来就废了一半就算了,却又文不成武不就,还落了个痴傻儿的下场。直到某天——“白家老六?那个贼六了!谁惹她,抽针就是一阵扎扎扎扎扎扎我偶像!”临街老王他大姨母如是说道。她,一个生在冰天雪地某孤儿院门口的弃婴,长在某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