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子煜】的小说是什么?
  • 凰谋天下:嗜宠乱世妖妃
    男主女主是白子煜,慕容,安夏的小说是什么
    天预有言妖星临世凤乱天下穿越到隐世之族月秋璃只想平稳度日可诡异神秘的师兄总是阴魂不散上一秒还掐着她的脖子恨不得她死下一刻就柔情蜜意诱她沉沦她疑惑挑眉你真喜欢上我了他只蛊惑般的轻笑乖乖我想诱惑你月秋璃冷冷一笑做梦师兄微叹摇头小骗子我看你能骗自己到何时乱世烽烟起凰归谋天下某男却眼中带笑这种小事…
  • 冷殿溺宠:惊世妖妃乖乖哒
    小说《冷殿溺宠:惊世妖妃乖乖哒》TXT下载
    穿越到隐世之族,月秋璃只想平稳度日。可那诡异神秘的师兄总是阴魂不散!万般柔情蜜意,处处诱她沉沦!月秋璃忍不住了,大婚前夕,逃下山去,本以为从此逍遥。可是等等,挡在面前这个冷如冰山的太子殿下好像有些眼熟?“乖乖,还想跑吗?”他看似柔情,却是咬牙切齿,“再敢跟别的男人乱跑,看我如何罚你?”“你…
  • 娘娘她又乖又凶,得宠!
    娘子得宠又卖乖阅读
    穿到隐世之族,凤鸾歌只想平稳度日。可那诡异神秘的师兄总是阴魂不散!万般柔情蜜意,处处诱她沉沦!凤鸾歌忍不住了,大婚前夕,逃下山去,本以为从此逍遥。可是等等,挡在面前这个冷如冰山的太子殿下好像有些眼熟?“还想跑吗?”他看似柔情,却是咬牙切齿,“再敢跟别的男人乱跑,看我如何罚你?”“你舍得?”…
  • 吾本红妆之悍妃难求
    吾本红妆悍妃难求
    她是二十一世纪国际组织榜首,也是剑阁人人闻风丧胆的“少爷”,但谁知冷血无情的她竟是让人惊艳的女儿身。他是天阳宁王,腹黑果决,一尊人人闻之色变的煞神,身负血海深仇,为达目的不惜一切代价。当冷血“少爷”成了腹黑王爷的贴身侍卫“是谁说本王有怪癖!本王灭他满门!”但是这日夜相处的“少爷”,好像真有…
  • 我师傅是女魔头
    主角的师傅是女魔头
    带着系统穿越修仙世界,本以为能天下无敌,却没想活成了一个保姆,让他要把一位女魔头,培养成一位大善人。别人家都是师傅教导徒弟,自己怎么就成了徒弟调教师傅。“师傅,求你做件好事吧,你徒儿快要死了啊!”“哼!真是不孝之徒,为师只会杀人,从不做好事。”“哪怕是送个老奶奶过马路也行。”“不可能,除非…
  • 重生之辣手毒妃
    小说《重生之辣手毒妃》TXT百度云
    上一世,她孤傲冷绝,错信奸人,一步错,步步错,最后满盘皆输。受尽各种欺辱,百般凌虐,毁容死去。\n有幸转世浴火重生,她一定要手刃那对狠毒母女,以慰上一世失去贞洁之仇。这一世,她容光焕发,擦亮双眼,定要看清仇人亲人模样,重掌权利,登上顶峰。\n物极必反,她白子矜非得将这王朝翻天覆地不可,且看…
  • 伊笑倾国
    小说《伊笑倾国》TXT下载
    从小跟着爹爹生活在世外桃源的乔伊貌若天仙,性格活泼,古灵精怪,跟着爹爹习得妙手回春的好医术。平日除了在梅林采药就是跟着爹爹学乐器,写书法,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