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 替身女配打脸逆袭
    boss女配打脸逆袭
    林渺穿进了一本白月光替身文学小说,成了自己双胞胎孪生妹妹的炮灰替身。原主自幼和父母走散,被哑巴养母带着长大,后来认亲回家后也无法融入,亲生父母觉得这么大的原主养不熟于是心生嫌弃。妹妹则是小说里的白月光主角,吊着男主及一众男配,备受宠爱。得不到妹妹的男主男配纷纷找起了替身,原主不幸是其中的一…
  • 一个人的独角戏
    主角一个人的小说
    当初的相遇猝不及防,一如那时的分离也毫无征兆。短短两周的同桌时光,实际上也就十天,却是将王小杉接下来的十年附上了枷锁。十天换十年,她不知道值不值得,但总归到了现在,小杉同学却没有后悔过。(喜欢这本书《一个人的独角戏》或者作者另一本书《世界很冷,但你很暖》的读者,欢迎加入书友群,群聊号码:1…
  • 小豆蔻
    男主女主是江绪,白敏敏,舒景然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小豆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止是颗菜(晋江VIP完结) 从头发丝精致到鞋底花纹的娇气小小姐x人狠话不多的大显战神定北王殿下 架空/慢热/官制风俗大杂烩/都是古代本地人,请不要用现代标准要求人物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明檀;江绪…
  • 小豆蔻
    男主女主是江绪,白敏敏,舒景然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80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7492 夫君,雪缎都过时三个月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TvT 上元灯节,帝后雍园设宴。明为君臣同乐,实为定北王殿下择选王妃。 宴上承恩侯之女盈盈叩拜,愿献一曲潇湘水云,末了还娇柔道:“臣女不才,献丑了。” 上首身着黑色锦衣的男人冷淡打断…
  • 蔡徐坤:宠妻上瘾
    男主女主是白敏敏,蔡徐坤,肖战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他漂亮的未婚妻忽然音信全无,他苦苦寻找,却毫无下落。三年后,蔡徐坤终于遇到了她!他发誓绝对不会让她再次离开了!蔡徐坤(邪肆一笑):你......
  • 老师,不可以
    老师不可以在这里小说
    !老师,不可以1睁开眼睛,印入眼帘的是雪白的天花板。中间有一盏简单的欧式吊灯。侧过头,窗子开了半扇,米白色的窗帘在风中翻飞。望出去,是大约二十层的高度,初秋的阳光薄薄的。身下的床单针脚细密,摸起来厚实柔软。等等!我这是在哪里?!我猛地坐起身来,环顾四周,这明显是一间酒店房间,可我却想不起来…
  • 小豆蔻
    小豆蔻同类型小说
    夫君,雪缎都过时三个月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TvT上元灯节,帝后雍园设宴。明为君臣同乐,实为定北王殿下择选王妃。宴上承恩侯之女盈盈叩拜,愿献一曲潇湘水云,末了还娇柔道:“臣女不才,献丑了。”上首身着黑色锦衣的男人冷淡打断,“知道丑,就别献了。”满座寂静,无人敢出言驳斥。陪坐末席的明家小小姐遥…
  • 包子的反击[快穿]
    包子的反击 快穿
    包子的反击[快穿]-三花夕拾
  • 朝若青丝暮成雪
    江澄聂怀桑《朝若青丝暮成雪》
    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野有蔓草,零露瀼瀼。有美一人,婉如清扬。邂逅相遇,与子偕臧。他们的愿望很简单,只......
  • 我靠美食暴富了[八零]
    男主女主是方桂兰,沈修明,苏莫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完结:20220430 总书评数:495当前被收藏数:2573 苏蕊穿书了。 变成以嫁改命的凤凰女,原文里倒贴男主的心机小保姆。 还是上杆子给人当后妈? 苏蕊表示拒绝,果断提起行李,麻溜走人。 以嫁改命?没钱没靠山? 看不起谁呢! 身为御厨后人,苏蕊骄傲表示,好厨艺在手,走到哪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