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明皓】的小说是什么?
  • 无何有乡
    无何有乡txt下载奇书网
    玩玩游戏,气气男人。网吧小老板和他青梅竹马的冤家带着一群不着调的小弟携手致富(/混日子)的励志小故事。【斗鸡型小作女主x写实型铁直男主】都有脾气,都有情义,平凡的分分秒秒里,逐渐死心塌地。1月4号入V,当天双更,感谢支持。(鸡飞狗跳/有苦有甜/微群像/偏搞笑/HE)立意:遵纪守法,健康生活…
  • 猎情100天:商总,请吃药
    男主女主是秦千鹤,秦思,江清羽的小说是什么
    “这位先生,我是个‘男人’!”“不论你是男是女,我都要定了你!”一场重生,令秦千鹤衰神附体,被H市最恐怖的冷面煞神围追堵截,步步紧逼。他冷漠,固执,却宠她,护她,对她千依百顺,只因为她是他必不可缺的一味‘药’!“商总,秦小姐被爆耍大牌!”“我准的,让她耍。”“太子爷,秦小姐又男装勾引女人了…
  • 顾总的小作精又被娇宠了
    男主女主是顾南瑾,姜少瑜,白明皓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爽文因系统的选择失误,白语汐亲手把顾南瑾推向了死亡。重生一世,她只为报恩。做一个可以巅峰伴他,也能混吃混喝的小米虫。“我今天打人了,赔了八万,是他先骂我的.....”“乖,打疼了没?下次照这张卡的余额打。”“我拿了个影后的奖项,有人不服我。”“谁不服?明天就封杀掉。”“你这么宠我,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