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珊儿】的小说是什么?
  • 俏皮皇妃
    固执皇子俏皮妃
    我本是21世纪的独生女,一朝穿越成为了千年前凤琴朝的丞相之女。从小,与三皇子订下姻缘。生来便被肯定有富贵命,这或是福,又抑是祸。三皇子对我的温柔呵护,让我渐渐迷失了最初的方向,心,归他所有。当所有的困难包围我,我孤军奋战,逐渐,或许我也可以独当一面,不再需要他们的庇护。当他夺到那皇位,我终…
  • 死亡地带
    出现死亡地带的小说
    大学毕业的前一天晚上,他的女友突然跳楼自杀,他开始对人生失去了失望,依然参加了一个探险队到中国西南的神秘地带进行了惊险恐怖的探险,开始了未知的追求。然而,就连探险队也不知道,他们进入的是一个消失多年的“死亡地带”,在那里,千奇百怪的东西时有时无,时好时坏,死亡时刻时刻在威胁着他们,求生的欲…
  • 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
    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百度云
    小学老师洛小辞从班里的小朋友手里没收了一本叫做《温柔郡主:霸道王爷轻点爱》的古言。洛小辞:现在的小朋友也太早熟了吧。她看完了这本魔性的书后她开启了喷子模式:“这男主也太脑残了吧!祸害祖国的花朵!”可能是骂得太狠,她被极品中二男主拯救系统召唤进了书里系统:请努力达到100分好男主成就。尼玛,…
  • 我能无限升级
    我能无限升级铁钟txt下载
    关于我能无限升级:杨昊穿越异界,获得无限升级系统,只要出售物品,他就能无限升级。修为有点弱?把这件无上帝兵给我卖了。功法有点差?把这头上古凶兽给我卖了。天赋不够强?把这座古老圣地给我卖了。杨昊:“如果把这个世界卖了,我应该就可以升级成神了”
  • 神奇的小院
    神奇的小小妻
    你以月辉为食,学会了修炼。你以灵气养身,学会了炼体。在世界大变之前,江南市的郊区,坐落着这么一个小院。里面住着一个年轻人。突然有一天,他的脑袋里多了。叮欢迎绑定姻缘辅助系统。他将如何完成系统所给的一件件不可完成的任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