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捉个小妖当老公
    捉个神仙当老公下载
    白菲菲抬起眼皮,漫不经心的看向对面的白衣男子,“我说小白狮,想往哪里跑?还是乖乖做我的老公吧!”看着他咬牙切齿的模样,白菲菲冷哼一声,她白菲菲看中的老公,想跑?没门!
  • 快穿盛宠:男神,轻点亲
    小说《快穿盛宠:男神,轻点亲》TXT下载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白菲菲重生到高级世界,进入一个个剧情世界中。某皇帝:爱妃,你要什么,朕就给你什么。某大神:菲儿,我愿意为你摘下天上星辰。邂逅邪魅男神的某菲:其实我们可以男人阴沉着脸。某菲清了清嗓子:可以谈谈人生啊。男人:呵,女人回去给你捶捶小腿儿?某菲…
  • 毒医白娘子
    毒医白娘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姐姐,广寒仙子来取药了。”“姐姐,七仙女来取蟠桃会的毒仙药了。”“姐姐,天帝的总管,还跪在府外求七彩毒龙涎,来续根呢。”白菲菲仰天长叹,脑中的肿瘤变成了玉疙瘩,还成了青城山下的白素贞,又成了忙碌命吗?大龄剩女?额,应该是剩蛇不!西湖断桥的许…
  • 我的无良小老婆(全书完)
    男主女主是白菲菲,鹿小珂,高飞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无良小老婆作者:罟寞 美丽女保镖和冷漠帅老板之间的故事! 蹊跷的血案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真相?贼心不死的次次暗杀,究竟又有什么样的秘密?放浪形骸的功夫少年,邪恶搞怪的无良小老婆,在校园内外演绎了一个个惊心动魄、激情澎湃的精彩故事
  • 我的无良小老婆
    小说《我的无良小老pó》TXT下载
    蹊跷的血案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真相?贼心不死的次次暗杀,究竟又有什么样的秘密?放浪形骸的功夫少年,邪恶搞怪的无良小老婆,在校园内外演绎了一个个惊心动魄、激情澎湃的精彩故事
  • 我的无良小老婆
    男主女主是白菲菲,鹿小珂,高飞的小说是什么
    【老婆系列三】【7部全本】【作者:多人】
  • 我的无良小老婆
  • 少帅每天都在吃醋
    少帅每天都吃醋下载txt
    一朝穿越,成了著名的民国酿醋工坊的女儿,醋王大师之女白菲菲。巧遇失了味觉的,民国少帅贺文彬。少帅说治好了他的味觉,他就帮她开民国最大的饭店。不料当了女掌柜的,却引来无数男子的追求,少帅每天都在吃醋,一场场好戏接连上演。
  • 幻世武者
    幻世武者结局
    林雨清,一个不被看好的废材,倍受朋友们的嘲笑。偶然之间,和精灵界最强的龙女建立契约!从此风生水起,屡败强敌,越阶杀怪,成为万众敬仰的战神!魔宠,灵源,在这个靠实力说话的世界,他能否所向披靡,成就丰功伟绩?且看他如何,追美人,斗魔宠,虐仇敌,玩转整个大陆
  • 传奇刑警
    传奇警王txt全集下载
    《传奇刑警》故事提要——江南省省委书记原天明,因受贿罪被执行死刑,但其死后灵魂得以不灭,以一种诡异的方式占据了因车祸而亡的大二学生朱天明的身体,老天爷又给了他一次机会,且看他如何打造一番与前世截然不同的传奇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