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长轩】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护花高手
    最强护花高手无弹窗
    曾经一号首长的贴身保镖,中海保镖第一人,号称镖王!突然一天接到自己被开除的一纸令书,从此他离开了首长,离开了中海了,离开了自己生活了二十四年的地方。进入到繁华的都市中,曾经的镖王该如何面对着南国第一美女,妖精般的熟女,性感的OL....(慕容已有百万字完本作品,请放心订阅,新浪微博@慕容疯…
  • 特种高手纵横都市
    小说《特种高手纵横都市》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曾经一号首长的贴身保镖,中海保镖第一人,号称镖王!突然一天接到自己被开除的一纸令书,从此他离开了首长,离开了中海了,离开了自己生活了二十四年的地方。进入到繁华的都市中,曾经的镖王该如何面对着南国第一美女,妖精般的熟女,性感的OL....(慕容已有百万字完本作…
  • 黑莲花男二他超强但疯魔
    男主女主是萧少珩,雁雁,沈雁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84完结 总书评数:1338当前被收藏数:2493 薛决,一个容色极佳、喜怒无常的疯批大反派。 他修为超强,心狠手辣,分分钟毁天灭地。 跟着反派混绝对没好下场,魂穿成他徒弟的苏雁沉当然要跑路! 于是当薛决重伤垂危时,她果断给他下毒,然后远走高飞。 一个月后,当她气喘吁吁的…
  • 黑莲花男二他超强但疯魔
    小说《黑莲花男二他超强但疯魔》TXT百度云
    薛决,一个容色极佳、喜怒无常的疯批大反派。他修为超强,心狠手辣,分分钟毁天灭地。跟着反派混绝对没好下场,魂穿成他徒弟的苏雁沉当然要跑路!于是当薛决重伤垂危时,她果断给他下毒,然后远走高飞一个月后,当她气喘吁吁的逃到某修真名门时,发现薛决已经在那等她了。他疯批得更严重了,还病娇的厉害,将她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