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白韵雪】的小说是什么?
  • 一江风云一湖梦
    一梦江湖云梦星阵
    江湖无量,天涯无边,怕只怕刀剑无情,徒有新恩怨。世事无常,光阴有限,恨只恨行色匆匆,独留空悲叹。本是京都逃亡郎,刀光剑影幸生还,偏爱那山林翠竹,插花拂柳,水清曲殇,何似在人间?且看那大明宫畔,日月无光,偏效仿铜雀台荒,引得江湖浪打浪。提剑跨马挥天下,四海八荒,好似那隋唐旧现,空有那侠肝义胆…
  • 叶罗丽精灵梦之天然绝恋
    小说《叶罗丽精灵梦之天然绝恋》TXT百度云
    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一个未知的女生,冷酷无情,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一......
  • 超级冰异能
    小说《超级冰异能》TXT下载
    一个普通的少年,因为好奇心而被卷进了一场巨大的阴谋当中。他得异能,学古武绝学。他与美女老师,极品校花,仙女般的同桌一起生活与兄弟斗世界黑道,地下拳王不屑去理;黑手党他单刀直入;东营倭寇他秒杀手里,十二骑士他玩弄脑海里经过无数的鲜血,他学会掌控异能悟出奥义,学会武功绝学独霸一方。看他以普通的…
  • 王爷宠夫无下限
    王爷宠妃无限
    (一对一宠文)上一世,她是夜国战神,最后却因功高盖主而被迫自刎;重来一世,她对那个前世陪她共赴黄泉的男人许诺,“阿笙,我夜九玥这一生只忠于国家,忠于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