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皇甫卿】的小说是什么?
  •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钻石宠婚之溺宠小
    第一日,十八岁的容颜酒后乱性睡了二十七岁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全城通缉,全民运动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观开朗。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尊贵强大,比钻石还闪耀的神秘大人物。“想死还是想活着?”男人一脸铁青…
  •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皇甫,皇甫卿,墨哲瀚的小说是什么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内容介绍: 第一日,十八岁的容颜酒后乱性睡了二十七岁的皇甫卿。 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 第三日,她遭全城通缉,全民运动将她送到他的面前。 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观开朗。 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尊贵强…
  • 男娼
    有关男娼或男男恋小说
    耽美肉文,虐,性障碍,he,耽美太监文,慎入
  • 男娼+番外
    奇妙男友小说阅读番外
    男娼+番外by卡门大堂上一站一跪两个人。都低着头,看不清样子,只看见站着的作书生打扮,朴素却干净,跪着的穿的是绫罗绸缎。在他们的后面,跪了几个农夫农妇,还有个头上插着红花、五十来岁的老婆子。西京府尹大老爷在上面问话:“李燕歌已经承认了。王富贵,你呢?”书生一惊,抬头看看大老爷,又看看跪在自…
  • 风月情关出书版)
    小说《风月情关出书版)》TXT下载
    风月情关by卡门简介贺宇风很疑惑:这人居然是娼妓哥哥,而不是秀才弟弟?难道他的腼腆和羞涩是装出来的?莫非放荡狐媚、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才是本性?天可怜见,让李燕歌遇到了一个希望,原以为眼前这人就能把自己救出苦海,可是他为什么不回头?莫非这人看上的竟是自己装出来的假像,难道出身娼门就不配拥…
  • 风月情关【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李燕歌,贺宇风,皇甫卿的小说是什么
    风月情关by卡门 简介 贺宇风很疑惑:这人居然是娼妓哥哥,而不是秀才弟弟?难道他的腼腆和羞涩是装出来的?莫非放荡狐媚、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才是本性? 天可怜见,让李燕歌遇到了一个希望,原以为眼前这人就能把自己救出苦海,可是他为什么不回头?莫非这人看上的竟是自己装出来的假像,难道出…
  • 钻石闪婚之阔少溺宠妻
    钻石闪婚之阔少弱宠妻一千多章
    第一日,喝醉的容颜遇到了晚归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众人围堵,协力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
  • 太太爱写傻白甜
    男主女主是白恬,皇甫卿,颜荒的小说是什么
    白恬是一个作家,自封的。自从他三年前出了车祸,失去了行走与说话的能力后,他唯一的爱好就是在网上写小说。以自己的过去为背景的小说,各种傻白甜。因为是耽美,啃他的文的基本都是各种小姑娘。一边说着嘤嘤嘤又是一嘴狗粮,一边却还欲罢不能。三年来,白恬只写了两本完结,都是傻白甜。而第三本,主角的名字,…
  • 卿妻
    小说《卿妻》TXT下载
    小乞丐不喜躲破庙,就喜游街头★★★残羹剩饭入不了眼,美味佳肴照单全收千方百计走进将军府★★★大摇大摆进出贵酒楼当帝王遇上小乞丐☆☆☆¤¤¤☆☆☆¤¤¤☆☆☆他明明是一颗冰冷的心,可笑的是,她就偏偏送了他‘心热’作为珍贵之物他明明差点要了她的命,可笑的是,她却对他说,“我第一眼就认定了你”她…
  • 盛世嫡秀
    男主女主是秦心,秦维风,刘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盛世嫡秀 作者:故人北 她是朝阳国丞相府嫡长女秦心,前身亦是朝阳国的太子妃。 前身像笑话般的死在太子府中,三年无子,被休弃?一旁虎视眈眈的柳侧妃,恨极了她,让她在地牢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活活刮肉而死。 凤眸重睁,谁改变了谁的命格? 迷雾渐清,前身死的原因当真可笑至极,太子无情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