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盛竹】的小说是什么?
  • 药师种田:娘子,超凶的
    药师娘子超凶的百度云
    【爽文+奋斗+甜宠+逆袭】首席制药师魂穿古代,成了远近闻名的花痴女,被一顶破花轿嫁进了山沟沟。听说夫君头顶无片瓦,隔墙有恶邻。盛竹表示,这都不是事儿,会制药,擅美食,挣钱虐渣两不误。听说夫君上无爹娘扶持,下有弟妹要养。盛竹信心十足,现代女博士在线教学,养出一个状元郎够不够?听说夫君长得十分…
  • 以精液为食【NP高H】
    男主女主是庞水儿,晏煦,凌清涵的小说是什么
    fаdιаχιаδsんūδ.cδм(fadianxiaoshuo.com)系统承载了魅魔繁衍的任务,寻找极品少女,让少女的骚穴灌满优质男人的精液,被精液滋养过的子宫便能诞生优秀的魅魔后代。庞水儿篇:单纯开朗的乡村女孩为了离哥哥近一些,努力考取了哥哥的学校,可却被“好闺蜜”嫉妒PUA,变得…
  • 以老娘之名!
    如燕王梓《以老娘之名!》
    作者:液浮【捉奸】“如燕,这些菜统统送到膳房那儿去。”“好嘞。”年轻的女子长了双勾人的凤眼,刻意打扮得土里土气,那一身凹凸曲线,方才遮去大半。她微一弯腰,便将桌上两整篮的青菜提抱起,脚步轻盈地朝着膳房而去。没到半路,却见了对面小院出来个白衣翩翩的公子,左手持剑,步履如风,对上她视线,便是偏…
  • 妃常异能:本宫来了,请闭眼
    男主女主是沛沛,华子玉,盛竹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21世纪的催眠天才,却穿越成了诡异侯爷家的痴傻小姐。诡异之处在于,嫡母美艳不可方物,老爹是个女儿奴,弟弟俊美脑子短路,姐姐各个想上妹夫!而她就是那个所谓妹夫的未婚妻!最扯的是,这个男人是个短命鬼,必须靠睡她来续命!“王妃,本王今天身体不适,恐怕快不行了。”打掉伸过来的咸猪手,她忍无可忍…
  • 飘窗上的仙人球
    飘窗上的仙人球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心机攻x装逼受年下文欢喜冤家he
  • 精灵风信子
    小花仙风信子精灵王
    作者:宋星帆第一章花精灵国度满山遍野的花丛,住着许多不识人间愁滋味的花精灵,而“风信子”是花界的使者,每年都会到人间去视察、播种,做为美化世界的亲善大使。今年被选上的使者是年方十七的小舞。她在空中旋转、飞翔着,瞬间幻化为曼妙的少女,踏着杂杂花瓣而来,所到之处弥漫着风信子花香。小舞走了一间名…
  • 精灵风信子
    男主女主是凌风,凌飞,凌盛竹的小说是什么
    《精灵风信子》完结 作者:宋星帆 简介: 精灵花小舞要说什麽样的故事? 情深意浓的风与信子。 她七岁就住进凌风的家,逆来顺受、乖巧地度过好几寒夏,只因心中有他。 直到「不小心」发现一个「事实」,她随即悲痛不已, 该如何面对那张开朗俊逸的笑脸?以及日日梳眉的誓言? 她恍然明白,原来命运早已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