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瞿尧】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对角线的距离
    类似一个对角线的距离小说
    瞿尧:世界上能让我保持清醒状态的只有篮球和林方维。前者是兴趣,后者是挚爱林方维:瞿尧,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好像你我才初相遇。(引用自席慕容诗)对瞿尧来说,这是一个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卿兮卿不知的故事对林方维来说,她在不懂爱情的年纪遇到了一份最美好的感情,还…
  • 重生之婢女谋
    男主女主是婉碧,萧若月,瞿毅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婢女谋 作者:羽晓忧 “将军府四姨娘不守妇道,加害嫡小姐,念其有孕在身,罚终身待在后院,不得出门。”冰冷的言语,轻蔑的目光,纵然婉碧喊了千百遍冤枉,等待她的也只有阴暗的小苑。两月后其产下一死婴,独自一人郁郁而终。幸得上天垂怜,久闭的眼再次睁开,她回到了十五岁那年,她依然是大夫…
  • 重生之婢女谋
    男主女主是婉碧,萧若月,苏丰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婢女谋的简介:“将军府四姨娘不守妇道,加害嫡小姐,念其有孕在身,罚终身待在后院,不得出门。”冰冷的言语,轻蔑的目光,纵然婉碧喊了千百遍冤枉,等待她的也只有阴暗的小苑。两月后其产下一死婴,独自一人郁郁而终。幸得上天垂怜,久闭的眼再次睁开,她回到了十五岁那年,她依然是大夫人身边的小丫鬟。…
  • 快穿之宿主她成了黑心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叶晓,秦羽,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一道天雷劈下,劈中了被关押在掖庭前朝的妖妃叶晓,举国欢庆苍天有眼,不放妖妃,却不知,叶晓是被一个白月光快穿系统选中了。她一睁眼,系统居高临下:你必须听我的,成为男主的白月光,收集坠神灵魂碎片!叶晓无辜眨巴眼看着各个位面偏执疯狂的疯逼男主,笑得娇媚:好啊。面对偏执霸总,叶晓万千套路,最后在他…
  • 全民网游:大神,我不约!
    男主女主是路西法,风灵,白灵的小说是什么
    想她一代排行榜风云人物就这样被人阴死了,被砍成白板竟然还不能删号!这到底是bug还是阴谋?玩个游戏还得兼职拯救世界?是这个世界太玄幻,还是她没睡醒?线上一群神经病,线下一只精神病。风灵哀叹,她到底是招谁惹谁了,八百年不遇的桃花劫怎么会光临她这个好不容易交个男朋友都被抢走的人身上?或许,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