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石之灵】的小说是什么?
  • 言灵王
    言灵君王
    引发灵魂之力的语言即为灵言,能使用灵言之人即为言灵!科技高度发达的人类意识到了超自然力量的强大,于是各国开始建立培养言灵的特殊学校。同时人类、言灵、妖怪共同商定世界走向和利益划分的会议—“神议”成立。人类除了拥有应对超自然力量的神秘组织和核武器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言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藏灵密宗
    藏传密宗小说
    这个世界——立于无穷之上的满天神佛,掌控着三界六道的芸芸众生,是他们,制造的世界规则,是他们,延续着一成不变的思想道义,同样只有得到他们的认可,凡人所制订出来的秩序,这个世间才能够去执行。亿万年来的慈悲为怀,由于这种唯我独尊的膨胀,让它们逐渐的在岁月中分崩离析无数万年前,曾经有一位一样以慈…
  • 言灵传说之罪恶之森
    男主女主是贝鲁丹尼,石之灵,言灵的小说是什么
    罪恶之森放逐犯罪之人灵魂的世界,在这里女人会被送进“浮春之乡”,那里所有女人都不能反抗男人的命令,哪怕他们要在大街上占有她们,胆敢反抗的女人都将沦为肮脏奴隶的玩具!我,是被流放罪恶之森的放逐者,我的族人被背叛她们在“浮春之乡”遭受凌辱!我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言灵传说之罪恶之森》还不错的话请…
  • 佛本无相
    佛本无相万相由心
    荒野之石,刻其型,拜启灵,供化身。世人拜我,我渡世人。我愿成佛度世人,佛愿成魔只伴你。
  • 这个男人自地球来
    这个男人自地球来
    这是一个来自地球的扑街写手在一个以写手为尊的异世界抄书打怪升级泡妹子的故事。编织者(灵书)等级:初心,青铜,白银,黄金,大师,圣灵。编纂(抄袭)书籍:勇敢者的游戏,猫和老鼠,黑暗童话合集,哈利波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