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石娟】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八零发家忙
    男主女主是石晓,韩向明,张云香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724完结 父宠母爱,家境优越,大学生石晓翡在顺境中得意洋洋。没成想一朝醉生梦死,却重生回到了一九八三年。原主胆小懦弱不惹事,可还是被害。石晓翡可不是小怂包,斗极品怼奇葩,且看她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到王炸。可是,聪明如斯,为毛总是落入某人的套路之中?是防不胜防,还是…
  • 睿阳
    男主女主是沈冲,石娟,徐立哲的小说是什么
    生命本身或许是没有什么意义的,但是活下去,却会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如你遇到这朵花,如我,遇到了你!谨以此书,献给仍深爱这世界的人们。你还年轻,你能活成任何你想要的样子。本书讲述了一个十分贫瘠,但人性单纯到可怕的农村孩子,从小学的单纯到初中的懵懂。高中的无畏以及大学的沉沦。然后社会经历的险恶…
  • 中式陪读
    中式陪读
    高飞、叶帅两个城里少年因中考发挥失常而来到安市排名第二的重点高中,在这里遇到来自农村的学霸赵坚强。赵坚强因为家庭贫困而选择了承诺免学费的松城中学。三个男孩的家长先后在学校附近租房陪读,遇到了各种各样陪读的家庭。通过幽默风趣的琐事详细叙述了三位主人公和几个同校学生从反感陪读生活跟家长斗智斗勇…
  • 一品红人
    一品红文推荐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 大鉴宝师
    男主女主是徐青,刘有德,秦立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何为江湖?三教九流,五花八门。勾心斗角,暗箭伤人!徐青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一枚扳指,一段记忆,一个虚无缥缈的宝藏地点,被打破。为了生存只能迈入江湖。且看他如何在江湖中翻天覆地,叱咤江湖!(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 依法逮捕
    男主女主是陈淼,石磊,刘利的小说是什么
    《依法逮捕》全本完 作者:kuppy 周检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正搂着昕儿在看海。海风吹起昕儿的长发在我脸上飘来飘去,痒痒的。我忍不住向她耳边吹气,呼呼呼,昕儿忍不住了,回头笑着骂:又想干什么?还是三岁小孩呀?我笑嘻嘻:“小孩怎么啦?小孩也有人权的。”昕儿吃吃的笑,我低下头,正欲一亲芳泽。…
  • 医行天下
    医行天下乡村小神医王昊有声
    打村霸,灭恶少,专治各种不服;治顽疾,医群芳,保证针到病除!得无上医术承,踏医武双修路;一路高歌猛进,登顶人生巅峰;而今银针在手,诸天皆我所有!神医?仙医?不,我只是村医!这是一个村医逆天崛起,纵横天下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行天下(乡村小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我挣钱的那些年
    我挣钱的那些年
    你好,我叫刘览。刘是刘邦的刘,览是一览众山小的览。不管打谁,我只用一拳。所以我也叫刘一拳。
  • 重回八零发家忙
  • 穿成三个乖乖崽的恶毒后娘
    男主女主是白俊逸,欧阳子悦,王贵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三个乖乖崽的恶毒后娘》TXT全集下载(全本+8番外) 104.5万字·15.3万人在读 简介: 【空间+萌宝+甜宠+爽文】 花浅眠现代异能部门的空间系异能者,出任务意外死亡,穿到同名同姓的异世后娘身上,前身奸懒馋滑,颠覆三观。 看着三个乖的让人心疼的孩子,和一个真心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