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碧苍】的小说是什么?
  • 浪子鹰侠
    小鹰子小说
    浪子鹰侠-梁天成
  • 少侠,做我相公怎么样?
    男主女主是岱祺,景甫,谢随风的小说是什么
    《少侠,做我相公怎么样?》 作者:茵陈 内容简介: “小姐,您一定要继续承担这分桃断袖之名吗?虽然我们碧苍教是魔教,但对小姐你的名声也不好啊!将来怎么嫁人啊?” “呵,嫁人?与我有何用?情爱这种东西,在权力、财富面前连尘土都不如。”岱祺凉凉道。 一袭白衣,资质如仙的景甫对着身边女孩儿…
  • 君有明珠
    男主女主是碧苍,刘瑞青,大蔺的小说是什么
    《君有明珠》全二部 作者:凤耶雪 简介 贵为贤君,碧苍是个好丈夫好兄弟好父亲,与特力独行的状元明当还相遇,历经狩猎遇刺,误中媚毒,洞天云雨,爱妻相负,兄弟倪墙,两人的心从相厌相吸到相恋,但是爱女碧绫以死相逼,终是天各一方,是碧苍的优柔,是明当还的灰心,是碧绫的强留,原来爱情从不等待,纵使…
  • 茶生记
    茶茶历险记
    一只修为高深的狐狸,却不能修成人形为朋友两肋插刀,最终帮他夺回皇位解封记忆,才知与好朋友竟是一对前世的冤家亲兄弟宫斗,修仙,魔界,天宫最终还是选择逍遥人间,做一只自由的狐狸吧
  • [神怪]本王在此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行云,碧苍,凤来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本王在此 作者:九鹭非香 备注: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一霸,一杆银枪平四海战八荒,岂能嫁给那种花心…
  • 本王在此
    本王在此完整txt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一霸,一杆银枪平四海战八荒,岂能嫁给那种花心草包!这婚必须逃!沈璃不想,这一跑还真碰上了…
  • 少侠,做我相公怎么样?
    少侠,做我相公怎么样?
    “小姐,您一定要继续承担这分桃断袖之名吗?虽然我们碧苍教是魔教,但对小姐你的名声也不好啊!将来怎么嫁人啊?”“呵,嫁人?与我有何用?情爱这种东西,在权力、财富面前连尘土都不如。”岱祺凉凉道。一袭白衣,资..
  • 凤霸江山,一品美男
    楚清月徐子昂《凤霸江山,一品美男》
    《凤霸江山,一品美男》故事提要——p:本文属女尊文,女主强,男主各具特色,结局喜者自行点叉,亲请谨慎跳坑!她为权臣时,着一袭玄色衣裙,傲然绝立,号百万雄兵称霸战场!她扮男人时,穿一身白衫竹袍,倚栏而笑,引万千女子为“他”痴狂!什么荣耀,令尊贵太女行礼,文武百臣匍匐在地?何等妖孽,使武林盟主…
  • 三界七族
    天瑞碧霄《三界七族》
    上古诸神大战后,大地满目疮痍,女娲娘娘练石补天,重新划分三界七族,让天地间焕然一新。千年之后,闭关而出的上神女娲看到的却是另一番破败景象。两滴伤心泪,一股合污浊邪恶和柔和刚毅的气,飘洒向三界七族。上古之神真的在那次大战之后消失了吗?可上神女娲当初为七族设下的结界为什么会有破损?那些结界除了…
  • 玄幻三部曲之七族
    玄幻三部曲之七族
    诸神大战之后,天地一片疮痍,女娲娘娘重整七族,可千年之后,当女娲娘娘闭关出来时,却又呆了,因为天地间又暗潮涌动了,女娲娘娘悲痛之余,落下两滴伤心泪,游离两股不平气。两滴泪,两股气,入三界,游七族,再卫天地。立意:佑和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