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祁佳硕】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婚宠
    小说《绝世婚宠》TXT下载
    一年前。在监禁,束缚,这些下三滥的玩意儿逼迫下,她一咬牙,豁出嘴去附上了他下三路的玩意儿。时间辗转一年后。她,从威风凛凛的驻外记者沦落为不受重视的小娱记,没钱,没势,没干爹,只有一颗高智商脑袋。他,仍然是名门贵胄,Y国官方军火公司首席总裁,国防工业领域说一不二的霸主,比黑帮还要冷酷,比军政…
  • 绝世婚宠/辣妻强曝军火王
    男主女主是菲比,李文森,林恩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40702完结 已有2268771人读过此书,已有5293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261873字,作品已完成 《绝世婚宠/辣妻强曝军火王/求曝军火王》作者:艾艺然 一年前。 在监禁,束缚,失格这些下三滥玩意儿的迫使下,她一咬牙,就豁出自己去帮了他。 时间辗转一年后。 她…
  • 辣妻强曝军火王
    辣妻强曝军火王
    一年前在监禁,束缚,这些下三滥的玩意儿逼迫下,她一咬牙,豁出嘴去附上了他下三路的玩意儿。一年后她,从威风凛凛的驻外记者沦落为不受重视的小娱记,没钱,没势,没干爹,只有一颗高智商脑袋。他,仍然是名门贵胄,防工业领域说一不二的霸主。为了复职,不服输的她豁出命去采访那个军火巨头,可哪知道招惹容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