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祝阳】的小说是什么?
  • 大杀神
    祝阳黄天凌《大杀神》
    “天发杀机,易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杀我友者追杀三世;杀我妻者形神俱灭;杀我亲者万劫不复;辱我者不得超生;信我者可得长生!......
  • 落魄书生江湖行
    祝阳卢坤《落魄书生江湖行》
    清风明月不知情,离人归去依旧明。刀剑江湖山水色,落魄书生梦中轻。自负有些才学,却深陷科场弊案,判官大笔一挥,剥夺考试资格终身。落魄秀才离开书案,从此负剑流浪江湖。
  • 纹灵猎人
    纹灵猎人txt下载
    纹身,古代称为刺青,也称作涅!最早在秦朝时期就有记载!这是一个一直存在争议的艺术,从古至今几千年来,也没有对纹身有一个最确实的定位!拥有它的人三教九流,五花八门、每一个阶层的人都存在。在有些人的眼中,纹身是一种黑暗的代表,因为在他们的意识里,只有混社会的闲散人员才会在手臂上、后背上、或者身…
  • 重生后老公独宠我云树
    男主女主是祝阳,祝火儿,祝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孤儿刚刚组建了幸福的家庭,新婚燕尔之时却意外穿越,为了不辜负家中的妻子,开启了他的回家之路
  • 系统:我能融合万物
    异能融合系统
    诸天末世,妖兽席卷全球。魂穿破败家族嫡子,竟是个顶级废柴?系统开启,融合万物,诞生奇异生命,觉醒超凡能力,速度称霸诸天。“听说妖兽数量很多,有我多吗?”话音刚落,无数顶级兽王铺天盖地,狂气弥漫天地。
  • 小红龙
    男主女主是孙恭义,黄庆欣,路小若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将双节棍练得炉火纯青的高材生,依靠着日臻入境的功夫、足智多谋的头脑、匪夷所思的奇遇,在高中及大学里逐渐成长成为腰缠万贯、通吃黑白两道、备受美女青睐的教父级人物
  • 大国师,大骗子
    男主女主是宋玄,姬云羲,方秋棠的小说是什么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大尧有一位因运气好而登基的病弱天子,还有一位神乎其神的国师宋玄。传闻天子在还是三皇子的时候,曾游历民间,宋玄为其卜了三卦,卦卦皆准,救天子于危难之中,逆局势于水火之间。于是天子登基头一件事,就是奉宋玄为国师,为其增订规制,甚至宫中修建了观云台,令其常居于此,时刻为天子传达…
  • 穿越之我只是想回家
    穿越女配只想回家
    一个孤儿刚刚组建了幸福的家庭,新婚燕尔不久就意外穿越,为了不辜负家中的妻子,开启了他的回家之路
  • 大国师,大骗子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宋玄,姬云羲,方秋棠的小说是什么
    微博20190710完结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大尧有一位因运气好而登基的病弱天子,还有一位神乎其神的国师宋玄。 传闻天子在还是三皇子的时候,曾游历民间,宋玄为其卜了三卦,卦卦皆准,救天子于危难之中,逆局势于水火之间。 于是天子登基头一件事,就是奉宋玄为国师,为其增订规制,甚至宫中修建了观云台…
  • 杀神鬼修
    小说《杀神鬼修》TXT百度云
    灵异征文一个性格温和,刚毅,坚强的少年,命运让他失去性命,他却获得了另一种新生谁说没有灵根不能修炼,他却偏偏不信,一个大宋年间的状元之才,因为一场意外死亡,机缘之下走上修仙之路,他就是书生严值,这是一个书生变成杀神的故事,杀伐,功法,法宝,奇遇努力让这个本该投胎的鬼魂可以修仙,最后位列仙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