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禹言】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良人行
    男主女主是禹言,于紫彤,关雅妮的小说是什么
    十八岁的特种兵,因一次任务失败被迫退役,从而走上另外一条充满传奇的道路。金钱、权势、美女,在欲望的深渊中,会带给你怎样的惊喜?小说关键字:特种兵,禹言,许念欣,杜婉若喜欢YY的朋友,请通读本书,不会让你们失望。女性读者或不喜欢YY的朋友,请单章阅读,大概可分为《我与曾倩的故事》《我与曾柔的…
  • 都市良人行
    都市良人行百度云txt
    作者:禹岩第一卷第一章喋血丛林(1)清晨的一缕阳光像初生的婴儿细嫩的手,温柔的抚摸过林中人的脸颊,透过亚热带林木宽大的树叶,在林中地上形成一道狭长的无规则的光斑。浓密的灌木丛像是一张铺开的绿色的百叶褶裙,紧紧缠绕在几棵高耸的大树周围。几只叫不出名字的雀儿落在半人高的灌木丛上,叽叽喳喳欢快的…
  • 仙族试炼生
    男主女主是雪妮,禹言,希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仙族试炼生 作者:宝木F 道之广阔,天道之弘大,天道之无情,踏入此间,我选杀道! 没有金手指我不怕,没有好资质我不怕,我用我韧扭乾坤。 咿,这金手指是什么时候开启的?为何无人知会我?幕衡右手握剑,左手推人:只要金手指,不要人。 我以我剑,证杀道! PS:上架前每天下午三点一更。上…
  • 仙族试炼生
    仙族试炼生
    人道渺渺,仙道茫茫,鬼道乐兮!踏上这条路,便只能走下去。握住手中的剑,幕衡无比坚定的想着。回首红尘里,青山已万重。白话版本:一介孤女只为复仇,二三帅哥偏要痴缠,誓要守心为已大道,无奈周围皆是中山狼。PS:每天中午三点一更。不弃坑不太监,每天都日更,求各位大大的收藏推荐(?ì_í?)各位书友…
  • 一诺难求
    神雕之一诺难求下载
    晋江2016.05.14完结曾经,她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可命运对她格外恩赐,因为她有一个深爱的爱人,并彼此许诺相守一生。如今,她变成了富家千金,拥有了她不曾拥有的一切,包括她不曾拥有的记忆。却也失去了她曾经拥有的一切,包括她曾想一生守护的爱情。她想与命运斗争,可无奈早已屈服于命运。内容标…
  • 我能掠夺避难所
    男主女主是米丛,禹言,王冲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主角不化型,纯异兽,欢迎品尝)“长夜灯火,笼罩的是人类自欺欺人的避难所。”米丛如此说道,“我,一只普普通通的吸血虫”“叮,恭喜宿主吸取变异体,获得[吸血强化]。”“叮,恭喜宿主击杀六十级大魔法师,获得[法术抗性],获得药剂[肌肉强化]。”“叮,恭喜宿主成功掠夺避难所,获得虫族据点,获…
  • 嗜宠小魔后,魔尊宠妻无敌
    男主女主是星月煌,禹言阳,风渊的小说是什么
    《嗜宠小魔后,魔尊宠妻无敌》 作者:醉上伶人找小倌 内容介绍: 雪名寻,一个神秘家族的小公主,天才儿童,有着独一无二的医术,能够起死回生,无所不能,有着妖孽的容貌,一招被害,魂穿异世。 雪名寻,一个异世家族的小孩子,只因身中恶毒的禁术,女身成男身,聋哑痴傻,只因银发蓝眸,额头有着一朵红…
  • 魔尊宠妻无敌
    魔尊宠妻无敌书包网
    本书简介:雪名寻,一个神秘家族的小公主,天才儿童,有着独一无二的医术,能够起死回生,无所不能,有着妖孽的容貌,一招被害,魂穿异世。雪名寻,一个异世家族的小孩子,只因身中恶毒的禁术,女身成男身,聋哑痴傻,只因银发蓝眸,额头有着一朵红色的彼岸花,让她成为众人口中的妖孽,人人垂涎她的倾城容貌,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