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秦子楠】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丞相的炮灰妻
    丞相的炮灰妻
    初夏是一个小人物,从公司的小职员,不断的挖陷阱埋人拍马屁,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朝飞跃升级成了总经理,本以为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可是这位置还没有坐稳便被灯砸到了这个坑爹的世界,之所以说坑爹是因为着个世界既然是在一本书中她闲来无事看过的一本书中,名字叫做【重生嫡女富贵命】,而她成为了一个小炮…
  • 女尊国皇太女穿成娱乐圈花瓶后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季静,陆之琰,肖泽宇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130完结 总书评数:4788 当前被收藏数:43500 姬玄静平叛结束,正要登基成为玄国女皇前夜,穿越了。 她穿越到了华国,成为了华国一名普通女子季静,季静的职业是演员,她身处娱乐圈,被许多人称之为空有美貌却毫无演技的花瓶。 然而这都不重要。姬玄静感叹于华国与玄国之间…
  • 穿越之丞相的炮灰妻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武翼煜,慕容,秦玉娘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丞相的炮灰妻》作者:五块钱 内容介绍: 初夏是一个小人物,从公司的小职员,不断的挖陷阱埋人拍马屁,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朝飞跃升级成了总经理,本以为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 可是这位置还没有坐稳便被灯砸到了这个坑爹的世界, 之所以说坑爹是因为着个世界既然是在一本书中她闲来无事看过…
  • 帝王红颜之不做你的妃
    小说《帝王红颜之不做你的妃》TXT百度云
    她带着满身伤痛穿越而来,却身不由己的要嫁为帝妃,初入皇宫,险恶难料,巧遇美男,却遭误解,她与他的隔阂越来越深,却又听闻这具身体深爱的男人突然去世,伤痛欲绝,两个人渐行渐远
  • 红颜殇-全集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上官,秦子楠,玄帝的小说是什么
    红颜殇 作者:寒筱蝶舞 序言 迷糊之中,闻见了淡淡的莲香,我欣喜的睁开眼睛,轻轻的漂浮起来,头探出了水面,寻找着那一抹清香,寻了许久,在层层叠叠的荷叶之中,寻到了那令我欢喜的来源。 我喜欢莲花,待在这莲池之中已经有多少岁月了,我早已记不清楚,我只知道这年复一年的莲香让我喜爱不已,即使一…
  • 绝色倾城之红颜殇(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上官,秦子楠,玄帝的小说是什么
    绝色倾城之红颜殇 作者:寒筱蝶舞 莲花池中一抹幽魂,一抹喜欢莲花的幽魂,在夏日第一朵莲花开放之时,在零碎的月光洒落在莲池之中的时候,凭着脑中散乱的记忆,忆起前尘往事,竟是重叠着两个世界的记忆 一个伤心欲绝的女子以为死就可以摆脱一切,而选择自杀,却没有想到灵魂飘荡进一个异国女子身上,开始了…
  • 最强狂暴系统
    诸天最强狂暴系统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