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秦玉娘】的小说是什么?
  • 易大师纵横异界
    易大师异界纵横
    游戏宅男陈笑穿越了,可是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一并穿越而来的,竟然还有一个无极剑圣易成长模板。双红叉,无尽在手,大招一开,高攻砍得敌人要哭。几个死亡之帽在手,冥想一开,站着不动让敌人砍得几乎要吐血。什么,你说剑圣还能出狂徒,爆护甲,当肉盾吸引敌人火力,好吧好吧,我承认,其实剑圣还是个肉。带…
  • 穿越之丞相的炮灰妻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武翼煜,慕容,秦玉娘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丞相的炮灰妻》作者:五块钱 内容介绍: 初夏是一个小人物,从公司的小职员,不断的挖陷阱埋人拍马屁,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朝飞跃升级成了总经理,本以为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 可是这位置还没有坐稳便被灯砸到了这个坑爹的世界, 之所以说坑爹是因为着个世界既然是在一本书中她闲来无事看过…
  • 穿越之丞相的炮灰妻
    丞相的炮灰妻
    初夏是一个小人物,从公司的小职员,不断的挖陷阱埋人拍马屁,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朝飞跃升级成了总经理,本以为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可是这位置还没有坐稳便被灯砸到了这个坑爹的世界,之所以说坑爹是因为着个世界既然是在一本书中她闲来无事看过的一本书中,名字叫做【重生嫡女富贵命】,而她成为了一个小炮…
  • 长生万年,跪求老祖宗做个人吧!
    小说《长生万年,跪求老祖宗做个人吧!》TXT下载
    震惊!一心只想做躺平青年的张凡竟然是不老不死活化石。什么?你说这样的男猪脚一定吊炸天吧?然并卵,在这个纸醉金迷的时代,不老不死的活化石被迫成为社畜,沦为社会底层打工人。啊,西八,我不想努力了,谁能让我吃软饭。某日清晨,来自于全世界的皇权富贵得知他们的祖宗还活着,一声令下,八方聚首。...
  • 花洛长安时
    男主女主是公仪,景青,凌霜秀的小说是什么
    花洛长安时BY芙暖 从前,有个公主。 她女扮男装,十六岁被封郡王,征战南疆五年, 杀伐果决,无人可挡。 五年后被召回朝,皇帝想恢复她公主 之位 , 顺便给她招个驸马。 但是公主不乐意,因为她不小心弯了 对,她打算娶个媳妇儿。 ☆★☆★☆★☆★☆★☆★☆★☆★☆★☆★☆★☆★…
  • 重生之蜜宠替嫁妃
    小说《重生之蜜宠替嫁妃》TXT百度云
    穿越也就算了,还要替这具身体的主人重生玩宅斗,这就悲剧了。幸好这具身体的主人有一个江湖人称妙手仁心和一个心狠手辣的两个师傅,这两个一医一毒的师傅疼她疼得要紧,只是他们游历去的时候,侍郎爹的上司竟然丢给她一纸圣旨,要她代替主公远嫁到契丹?她原本是不情不愿嫁到契丹的,没想到嫁的竟然是上辈子的男…
  • 叶挂东南枝gl
    男主女主是南宫雅,上官,章承轩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叶挂东南枝作者:芙暖简介南宫雅的人生前十六年都在当千金小姐,每天花钱打扮,再打扮花钱。原以为自己的后半辈子会嫁入世家做主母,然后继续花钱继续打扮有一天,她被自己的未婚夫输给了路边的“穷小子”——坑、爹、啊!此文慢热偶尔激烈。说的是两个不喜欢江湖的妹子不小心一脚踏入江湖的故事。PS:作…
  • [gl]叶挂东南枝
    男主女主是南宫雅,上官,章承轩的小说是什么
    叶挂东南枝作者:芙暖简介:南宫雅的人生前十六年都在当千金小姐,每天花钱打扮,再打扮花钱。原以为自己的后半辈子会嫁入世家做主母,然后继续花钱继续打扮有一天,她被自己的未婚夫输给了路边的“穷小子”——坑、爹、啊!此文慢热偶尔激烈。说的是两个不喜欢江湖的妹子不小心一脚踏入江湖的故事。PS:作者唯…
  • [gl]叶挂东南枝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南宫雅,上官,章承轩的小说是什么
    叶挂东南枝 作者:芙暖 简介: 南宫雅的人生前十六年都在当千金小姐, 每天花钱打扮,再打扮花钱。 原以为自己的后半辈子会嫁入世家做主母, 然后继续花钱继续打扮 有一天,她被自己的未婚夫输给了路边的“穷小子” ——坑、爹、啊! 此文慢热偶尔激烈。 说的是两个不喜欢江湖的妹子不小…
  • 叶挂东南枝
    自挂东南枝32
    南宫雅的人生前十六年都在当千金小姐,每天花钱打扮,再打扮花钱。原以为自己的后半辈子会嫁入世家做主母,然后继续花钱继续打扮有一天,她被自己的未婚夫输给了路边的“穷小子”——坑、爹、啊!此文种田,慢热,边走边爱边升级积经验。虽然爱得不是轰轰烈烈,但也足够生死相许。有爱者放心跳坑,坑品有保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