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秦玉阳】的小说是什么?
  • 嫡传真仙
    男主嫡仙修真小说
    秦凯补缺进入纯阳派,从此踏上了自己的修仙之路,因缘际会,他错过了抬籍入纯阳内宗的机会,却阴差阳错修成了石头上的仙法,命运之手的摆布之下,秦凯会怎么寻找自己的真仙之路呢?九州界修行划分:地气灵枢、地灵换脉、丹劫、塑阴化阳、法体虚渡、圣体金身;天界:三十三天真仙境界这是一部不一样的小说,或许会…
  • 三十三天
    三十三微盘
    长恨短恨终究是恨,长离短离总要离别。忘不了,忘了。该忘的,忘不了。我以我的名字行走天下,仗剑出笼舍我其谁?天下有敌又何妨!气壮山河,望天近,狂情放远万里江山。御外敌,手刃狼番狗贼。清君侧,和青年俊杰,三十三天杀鬼神。
  • 惊虹一剑 全集txt完结版
    男主女主是诸葛玉堂,孙仲武,焕艺的小说是什么
    惊虹一剑作者:南湘野叟 故事围绕祈焕艺和湘青的一段亲仇展开了激烈的争斗。他们俩人浪迹天崖,寻找仇人。在闯荡江湖之中连遇奇事,练成一身绝世武功,痛杀邪恶之徒,最终查出仇人,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故事情节复杂,悬念、格斗场面惊心动魂 第一章少林寺内危机重 长安东南,丹江上流,地名商县,乃是秦岭中…
  • 天地一剑也
    小说《天地一剑也》TXT下载
    万物一马也,天地一剑也当《道德经》成为武学圣典,自神奇梦境醒来的窝囊世子便注定要走上巅峰!
  • 九龙封魔传
    男主女主是玉衡道,道天云,萧烈风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之作,勿忘初心;剑侠之名,一生守护。】傲星痕,一个普通的神剑门弟子,却身负强大的魔气,因为身负神秘封印,导致修为极其缓慢,被视为废材。因为初恋的一句承诺,发誓要将遁入魔道的兄弟带回师门,而开始了自己的修行之路。宿命之间的对决,谁才是这场阴谋的幕后主使?QQ书友群:319047156(…
  • 九龙封魔传
    男主女主是玉衡道,道天云,萧烈风的小说是什么
    《九龙封魔传》作者:墨殊途 简介: 【十年之作,勿忘初心;剑侠之名,一生守护。】上古年间,神魔大战,九幽狱魔战败,以致形神俱灭,魂飞魄散,九幽噬魂剑流落人界。 传说中,只要得到九幽噬魂剑,便可以得到九幽狱魔的力量,一个出生平凡的神剑门弟子,却身负强大的魔气,他的离奇身世背后到底隐藏着什…
  • 青云志之踏破星河
    男主女主是清莲,独孤,唐玉的小说是什么
    心怀青云志为你踏破星河,纵使成仙成魔,我还是我,我依然爱你热情似火,我依然善良,心似明月,可是为了你,我必须挥剑斩魔,俗人都以为我是魔,对不......
  • 问题妹妹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女主妹妹
    一个问题女仆,两个问题妹妹,秦小风每天都生活的很煎熬
  • 一剑过龙门
    小说龙门龙一
    逍遥子写了本《长生诀》后据说成了仙;剑皇李太白与鞑坍族武圣大战千合,双双踏碎了虚空;云幽七剑下龙首山,斩敌骑五千;屠夫韩胜浴血镇守云州城成了定北公,世子韩飞偏偏却文不成武不就,成了无人看好,惹世人嘲讽的窝囊废。直到那一天,晴空一道霹雳,一切变的都不一样了天地本无情,逆行全凭三尺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