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秦若溪】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花都帝王
    小说《都市之花都帝王》TXT下载
    【泡妞宝典】【都市力荐】百年前四大家族合力灭了巅峰叶家!叶辰复仇归来,与四大家族争夺八大美人转世。每一个家族都有奇人所在。“我自小就在山上与师傅潜修如今学成归来娶我未婚妻,叶辰!你竟然勾搭我未婚妻?”公孙家。“我本百年前的神魔之子,掌轮回大道,如今重生归来,必要将慕容家发扬光大!叶辰你竟然…
  • 王俊凯,不过是场孽缘罢了
    夏晴薇秦若溪《王俊凯,不过是场孽缘罢了》
    【已签约】花间一壶酒文社出品﹌﹌﹌﹌﹌﹌﹌﹌﹌﹌﹌﹌﹌﹌﹌﹌﹌﹌﹌﹌何为情结,何为结果,只不过是一场渡劫罢了。“也许,此生,我就不该爱上你。......
  • 身为御灵姬绝不能暴露身份
    身份暴露不行
    因为意外变成了女孩子,本想好好在地球生活下去,没想到又当上了御灵使。这下不行,要是被发现了秘密的话一定会被杀死的,绝对要死守秘密!然而没想到的是,大家都隐藏着秘密......高汐澜:其实我是外星人。江薇玥:我是...
  • 道德仙途
    道德仙途
    一个平凡的少年遇到了一个穿越来的师傅,会有怎样的际遇?走上仙途的的他会经历怎么样的精彩,又会给这个世界留下怎样的影响呢
  • 顶配男主在女频当绿茶
    顶配男主在女频当绿茶
    作为一个顶配男主,凌瑾晞明明拿的是热血逐梦,横扫天下的剧本。却被评选为顶级绿茶加渣男!一心一意搞事业的凌瑾晞,茶而不自知。他的黑粉可知道得很!一朝穿越成顶级绿茶渣男的未婚妻,季微凉坚定不移,自己怎么可能被茶呢?季微凉:“哼,我可不吃凌瑾晞那一套,这......个世界的妹子就由我来守护!”众…
  • 望门嫡女
    望门嫡女有声小说下载
    前言:爱得最深、伤得最深的那个人是你,天下可以拱手让人,唯独这份爱不能退步。一觉醒来,她成了秦府不受宠的六小姐,一场阴谋还是意外?错嫁宫王爷次子宫染夜为妾。上夺君心,下斗众妯娌,个个不是省油的灯。人羡她金衣玉食,却殊不知这深宅大院,左一个深渊,右一个深坑。外表看似任人宰割的小绵羊,而是一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