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程天然】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完美炮灰
    快穿之完美炮灰全文免费阅读
    云浅身为渡劫期的大佬,不幸陨落。为了再世为人,重新修炼,她不得不穿越到各个世界中变成了炮灰惨死多次后,云浅总算达成了完美炮灰成就。从此,她的任务变成了帮助炮灰翻身做主,复仇虐渣。女强,又苏又爽,无脑爽,粗暴简单,虐渣虐渣虐渣。有男主,打酱油,有些世界会刷存在感注:有防盗。拒绝扒榜,拒绝转载…
  • 快穿之完美炮灰
    男主女主是陈衍,萧廷,顾奕哲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715完结 总书评数:3008当前被收藏数:12555 云浅身为渡劫期的大佬,不幸陨落。 为了再世为人,重新修炼,她不得不穿越到各个世界中变成了炮灰 惨死多次后,云浅总算达成了完美炮灰成就。 从此,她的任务变成了帮助炮灰翻身做主,复仇虐渣。 女强,又苏又爽,无脑爽,粗暴…
  • [网配]蝙蝠也要谈恋爱
    小说《[网配]蝙蝠也要谈恋爱》TXT百度云
    程蝠死了,在他终于朝那个人走近了第一步之后。暗恋他有三年了,最初或许只是喜欢他的声线,但爱情这玩意儿实在有些蛋疼得不按常理出牌,他偏偏还是喜欢上了那个连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的男人——一个为耽美广播剧配音的CV,网配圈内的大神级人物。从起初只是一个默默看着他的死忠粉,到为了靠近他加入了这个腥风…
  • [网配]蝙蝠也要谈恋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