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穆如氏】的小说是什么?
  • 清冷如莲
    小说 清冷如莲
    柳寡妇家的清音在众人眼中,不过是一个安静的近乎木讷的姑娘。她将容颜隐藏在灰尘和油污下,守着身染恶疾的母亲,着平淡的日子。本以为这一世就这么过了,转机却在那一日出现内容标签:天之骄子虐恋情深强取豪夺搜索关键字:主角:柳清音┃配角:┃其它:四城,终朝采蓝楔子今日是她们被囚禁的第三十五天。狭小的…
  • 清冷如莲
    男主女主是白荔,段昀,白氏的小说是什么
    《清冷如莲》完结 作者:终朝采藍终朝采蓝 楔子 今日是她们被囚禁的第三十五天。 狭小的房间内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入耳的,只有压抑的啜泣与混乱的呼吸。 她们都是生长在这片土地的普通女子,谁见过这种阵仗?在开始的几天,还会大声哭泣,叫骂。可是除了会按时送来食物外,没有一点回应。于是…
  • 海上牧云记之寒霜天下
    海上牧云记百度云
    片段一“从今以后,你是我的奴仆,我需要你使九州免于动荡之中,重建九州秩序。”“如果我说不呢?”片段二“常人言,帝王之心,最是难测。寒哥哥为什么能够信我至此?难道寒哥哥不怕那些大臣说的牝鸡司晨、秽乱宫闱之语吗?”“因为你是严霜。是这九州里除了母后之外唯一一个不因为朕姓牧云而待朕好的人,而朕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