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穆聪】的小说是什么?
  • 禁域
    禁域txt全文免费下载
    无人区,绝世强者的浮生,吸纳四野精气,以另一种生命延续,绝世经验,改写平凡命运,重铸传奇!血海卷天,尸山沉浮,横陈不知多少万里!百族林立,气象破天,又能鼎盛几多岁月!暮然回首间,浮生望穿虚空,捕捉到了时间长河中,与其对视的那抹娇艳,却要凋零的花。他有一种觉悟,那才是他以命扛鼎的挚爱。古来先…
  • 泑山剑
    男主女主是傲雪,丹华,玄歌的小说是什么
    神魔大战,天帝身死。内忧外患,新帝继位。泑山异动,神兵出世。群魔乱舞,危机四伏。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卷入神魔妖三界之争,最终能否全身而退?泑山剑出,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 神医毒妃:御王宠妻太高调
    男主女主是沈玉茹,崔氏,沈海杉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异世界医毒双绝的神医,一朝穿越,成为了沈府不受宠的庶女,父亲漠视,嫡母和妹妹陷害。她有怨报怨,有仇报仇,将沈府掀了个底朝天。京城人人都传,沈家的那个庶女,是个不祥之人。她鼻子里哼了一声,对这些传闻毫不理会,将神医谷的事业搞得风生水起。可没有想到,那个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手握武国兵权…
  • 我和我金主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我和而不得不说的事
    我这样敏感脆弱的人,可以为了一句我相信你就飞蛾扑火。一代杀手竟穿进系统世界?除了做任务还能何去何从?
  • 九酒步摇
    酒剑九九作者
    他是魔界战神,一心向神界复仇;她是神界皇子义妹,一心替哥哥守护神界。他,嚣张跋扈,城府颇深;她,生性单纯,与世无争。处于阴谋之中,他们自以为揭开了惊天秘密,然而他们是否真的找到了幕后黑手?他自以为有她的爱,便无所畏惧地利用她;他自诩不会对她心动,却在她提剑而来时慌了神。她,将剑横在他脖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