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穆雪凝】的小说是什么?
  • 甜爱
    甜甜爱
    一个失忆的女捉鬼师,一个活了千年的总裁,几千年前的秘密,又将如何揭开,‘’现在的我在你面前,而你却变了。‘’‘’如果时光可以倒转,一切都不会变,我也不会后悔。‘’
  • 琉璃心醉
    杨朝韩栋《琉璃心醉》
    她是灵宫之主的女儿,名为白浅瑶,身份高贵,深得其父真传。他是皇上的儿子,名为容麒,俊美绝伦,天赋异禀。当她遇上了他,命中注定,琉璃心醉。情景一:白浅瑶看看容麒,又看看容清雅。“容麒,你跟她很熟吗?”若是容麒跟容清雅关系好的话,她就要重新考虑一下容麒这个人了。容麒一听,绝对不能让白浅瑶误会自…
  • 千年绝恋之前世今生
    轩辕恒雪凝《千年绝恋之前世今生》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积分3872字数250545阅读17201收藏417人前世,他们相识相知相爱,却不能相守。今生,带着前世的遗憾,他们转世为人。一个,是北宋末年文武双全的睿王,一个,是2012年纯真的普通女孩,当命运安排他们重逢,等待他们的,又…
  • 太上魔君
    魔君再上小说
    兄弟的陷害、同门的羞辱,险死环生的萧寒走入魔道,冷酷无情、铁血手段,当他走上那魔君之位时,曾经的同门兄弟可还恐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