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童乾】的小说是什么?
  • 天方夜谭
    天方夜谭数
    日更~华南省经济特区浮云城,是一座充满机会和激烈竞争的海湾城市,这里繁华璀璨,生气勃勃,但在看不见的暗夜里,也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2016年5月,刚毕业一年,云上银行花城支行的VIP柜员蒋微言,同时被两位帅气多金,心思缜密的富家公子追求,也被迫卷进了豪门内的云诡波谲情话拉满级,情歌满…
  • 最强刺客(云端)
    最强乘客端
    作者:笑在云端前世杀手今生刺客,一人一匕首,再创刺客辉煌。刺客之道,以寡敌众,是勇气;刺客之道,杀身成仁,是勇气;刺客之道,三尺直剑,五步之内,血染金殿,皇者畏惧,是为勇气。勇者之道,愿天下之人,都有勇者之心!则上位者为之惴惴,不敢胡为!皇者为之顾忌,不敢鱼肉!肉食者为之寝食难安,不敢胡作…
  • 最强刺客
    最强刺客日本
    《最强刺客》故事提要——前世杀手今生刺客,一人一匕首,再创刺客辉煌。刺客之道,以寡敌众,是勇气;刺客之道,杀身成仁,是勇气;刺客之道,三尺直剑,五步之内,血染金殿,皇者畏惧,是为勇气。勇者之道,愿天下之人,都有勇者之心!则上位者为之惴惴,不敢胡为!皇者为之顾忌,不敢鱼肉!肉食者为之寝食难安…
  • 大唐环游记
    大唐环游记
    从后世穿越到大唐而来的薛禹,突厥可汗称他为大哥,吐谷浑王甘做他小弟,高句丽国王为表忠心,竟然连他母亲都要敬献给薛禹,而倭国之人见到薛禹则是浑身颤抖,且看他如何搅动风云,玩转大唐世界。
  • 最强刺客
    男主女主是洛风,洛玲儿,荆轲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刺客》全集 作者:笑在云端 前世杀手今生刺客,一人一匕首,再创刺客辉煌。 刺客之道,以寡敌众,是勇气;刺客之道,杀身成仁,是勇气;刺客之道,三尺直剑,五步之内,血染金殿,皇者畏惧,是为勇气。勇者之道,愿天下之人,都有勇者之心!则上位者为之惴惴,不敢胡为!皇者为之顾忌,不敢鱼肉!肉…
  • 恐怖循环
    男主女主是艾莉,童乾,阿亮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招鬼游戏,让我体会到了死亡的极致恐怖最最最有爱的书友群:111468607欢迎大家来玩~
  • 重生在地球的修士
    男主重生在地球的修仙小说
    从地球走出的修士陈不孤渡劫失败,重生到地球,海量灵气追寻而来,地球万物复苏,恰逢地球进入往圣回归时代。陈不孤,则成为了他们争相猎杀的目标。但其实,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最强战
    男主女主是孔升,卢晓青,童天养的小说是什么
    【求收藏啊各位!】前期他因为系统而狂妄,后期他因为不屈的意志而最强,即便没有回天系统,孔升在这条未知的道路上,依旧走得洒脱。看地球的研究生在中域的修行界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请看《最强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