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竹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外星小公主
    另外的小公主
    作者:一条草序章:我们的歌我如果要知道什么是爱,是不是一定要凝泪作墨?将你的名字反复书写,如暗香疏影的命运,是不是注定要澈骨冰寒?经风经雨仍能不悔,是什么样的引力让我停留?一生做你附属的星球。————摘自《我们的歌》采音第一章:飞机失事还是导弹袭击?李小豪最近运气可不太好,先是被朋友骗钱,…
  • 希望典当
    男主女主是程铭,陈超,江涛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时代中,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包括永生。当然,作为代价我所需得到的也将与之等价。希望典当铺:一所,以‘希望’作为货币的当铺。
  • 尘世隐杀
    小说《尘世隐杀》TXT下载
    闲时谈情说爱,乐时高风畅饮,恼时血溅十步,怒时伏尸百万,且看他龙啸九天,八荒遨游..............他曾经站在一界的巅峰......他曾经屹立人前,让人心惊胆颤....他曾经赤杀千里,只为一人,后来......他倦了....他抽身隐退,且过浮萍人生,可这时西风乍起,吹皱了一池春水.…
  • 晓看天色暮看云
    坐看暮sè天晓云
    他赤诚善良,谦逊有礼,清醒自律她不忘初心,行胜于言,清冷淡然他跨界、破界、闯世界,最终星途璀璨,而她努力坚持、睿智勇敢最终成了才貌双全的外交官,两人看似毫无交集,但却从初见时的悸动到沉淀后相濡以沫、携手到老。
  • 渊神传
    男主女主是韩渊,铁立,蒋豪生的小说是什么
    韩渊自幼父母双亡,流落街头的他本以为自己也会随之而去,没想到出现了一个古怪老头将他收养,被收养后的韩渊本只想当一个平凡的人,长大,结婚,生子,变老,却没想到老头不平凡啊!老头:"给我跪下叫师傅。"小韩渊:"我不!"老头:"今晚没饭吃。"小韩渊:"咚!咚!咚!"老头:"孺子可教。"小韩渊泪流…
  • 猛鬼培育系统
    男主女主是张钰,赵言铭,玉竹的小说是什么
    你问我是谁?我是一名科研人员。什么?你说我长得不像?嘿嘿,请你看这里靠,你跑个毛儿啊。这不过是我的失败作品oo1号。若你看到999号嘿嘿,美女,要不要看点儿好看的东西啊
  • 娘子养成手册
    男主女主是玉珠,山子,陈叔的小说是什么
    天上掉下个娘子,8岁的少年愁坏了,只因这娘子还是个会尿床的娃娃,救命啊
  • 琴韵竹语
    方文强韵竹《琴韵竹语》
    韵竹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宾馆打工,工作之余卖花。随着机缘巧合和她个人的努力,成功在小县城开起一家花店,在朋友们的关心照顾下,涉足绿化工程,经过几年的奋斗,收获了大量金钱,但回过头去看,错失了爱情。年华渐去,谁能辨别对与错,人生究应该追求什么?值得深思。
  • 梦宫三折
    梦宫三折
    人人都会做梦,可梦能变成现实吗?可以美梦成真吗?亦或者梦中是另外一个世界吗?有幸进入梦宫中的人是福还是祸呢?
  • 我的蹭饭女邻居
    老板邻居的亲戚蹭饭
    这是一个没有金手指的故事,故事来源于生活但又高于生活,把曾经的美好和糟糕统统写下来,多年后再回头看,或许我会笑的很开心。那就请大家听听我的故事,一个三无男人与美丽女邻居的纯爱故事追述那段屌丝情缘~生活太矮,迫使我们在一条蜿蜒曲折的路上低头奔跑,但路的尽头是什么却无人可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