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竹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凰主女尊txt全文免费下载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 神级系统无限进化
    无限神级进化系统
    千万血甲举刀镇天门,百万恶鬼抬棺战昆仑,心为灯,念为神,冲破天地化轮回!前世天赋不足,境界低下。今生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当墨轩醒来时发现自己竟化为一株草,...
  • 坐拥无敌坑系统
    坐拥无敌坑系统
    “请输入密码。”【余额49.9。】顷刻世界变幻,ATM机外天翻地覆。“What?还真穿越啦?我,我的银行卡!”离不弃发现自己在暗红色的“岩浆”之上!“系统已开启。正在绑定宿主...”“喂!你带我火山一日游啊?这什么系统?TD!”从此之后,世上再无惨兮兮收货的离不弃。他成了无敌坑系统的整蛊对…
  • 无限妹妹召唤系统
    无限之妹妹召唤系统
    新书已发:《我的公寓连三界》,完全升华的文笔,精彩的故事,酷爽不鸡婆!!!2018必读二次元爽文,全本免费!!!妹控宅男无意间被当做实验对象穿越异界,还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