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米尔格】的小说是什么?
  • 20世纪最伟大的心理学实验
    小说《20世纪最伟大的心理学实验》TXT百度云
    作者:[美]劳伦·斯莱特【,】内容简介心理学实验是去芜存菁的生活,是浓缩的人生经验。人是橡皮泥,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如果有人抓你去精神病院,你能否证明自己是正常人?为了1元钱而说谎的人和为了100元而说谎的人,谁会承认自己的错误?有奶真的便是娘?爱是怎么回事?买卖毒品真的罪不可赦?你的记忆可…
  • 怪诞心理学
    怪诞行为心理学txt
    简介:在过去的20年里,我研究过说谎者的心理动机,探索过我们的出生月份对个性的影响,发掘出了快速约会和征友广告背景科学的秘密,还研究过什么样的行为会引发内在的正能量。本书的每一章都将向读者揭示隐藏在人生各个不同层面的秘密心理,其中包括欺骗、决策、自私和迷信等。在此过程中,你会看到一些最不可…
  • 满级的我混异界
    唐璜凯蒂亚《满级的我混异界》
    战士满级,转职法爷,法爷满级,转职牧师,牧师满级,转职游侠,游侠满级,转职一转二转三转采集,挖矿,炼金,手工,锻造学技能,炼属性,洗体质,加天赋全职业全技能全全全全MAX!唐璜把网游是彻彻底底的玩通关了。然后唐璜重生到了异界。然后唐璜很郁闷的发现,自己似乎把异界也通关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