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红轩】的小说是什么?
  • 一轮江月明
    小说《一轮江月明》TXT下载
    江寒月:我知道我家嫡母是戏精,生母是神经,但你家也水深火热,不如从了我,看我把你宠上天!明别枝:死骗子,你居然没告诉我还有个更可怕的旧情人!我还不如回去水深火热呢!
  • 鬼王的杀手妃
    小说《鬼王的杀手妃》TXT下载
    她是二十五世纪的杀手之王,绝色倾城,性格多变,身负任务穿越到一个架空的王朝。他,叶国冰冷残暴的鬼王,天恒大陆的黑暗帝王,对所有人不屑一顾。一道圣旨,一场替嫁,将她送到他的身边,本以为只是多了一个摆设,却不想被她吸引,从此对她百依百顺。
  • 鬼王盛宠妖妃
    盛宠鬼王妃 小说
    她是二十五世纪的杀手之王,是妖族公主,是人人崇拜的女战神,一次意外,一场阴谋,她变成了天痕大陆丞相府不受宠的痴傻无颜女。人人都说,相府小姐天生废材,颜如鬼魅,可谁又知道丑颜之下是怎样的风华绝代;他是冥界皇子,是残疾王爷,也是天痕大陆的黑暗王者,人人都说,夜国鬼王双腿残废,嗜血残暴,不近女色…
  • 灵愫花开
    天地初开,人、神、魔、妖、鬼、仙以及修罗应运而生,各界域簇拥王者将天下划分,七界就此而生。刑天与帝争
    天地初开,人、神、魔、妖、鬼、仙以及修罗应运而生,各界域簇拥王者将天下划分,七界就此而生。刑天与帝争神,帝断其首,葬之於常羊之山。常羊山从此阴云郁结,碧天不开,还时时听见闷雷在山谷中轰鸣回响,据说那是失败的英雄刑天,一直不心甘,不停地挥舞武器,在与敌人作战。新的天帝掌管天神界,却杀戮不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