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纪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 超星联学院
    超星星学院耽美
    纪小羽曾经的理想是月入过万的乞丐,但是三年前的那一天,他身体里面有了核晶,自此世界开始向着另一个不可思议的方向发展为了自身的强大,为了寻找连名字都不知道的房东,为了保护自己珍惜的人,纪小羽的人生开始扬帆启航!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当他带上自己那几个不成气候的队友启程时,走上的却是逗逼坑人的道…
  • 我的九个姐姐绝色天仙
    小说《我的九个姐姐绝sè天仙》TXT百度云
    我的九个姐姐各个绝色天仙,风情万种。大姐在国外攻读博士,二姐远赴重洋发展事业,三姐消失匿迹,四姐梦想成为明星,五姐被神秘队伍征召,六姐而我一个混吃等死的二世祖,本生活无忧,却因为一场意外改变了我的一生,那天夜里,四姐偷偷钻进了我的被窝
  • 英雄联盟之逐梦未央
    纪小雨卡特琳娜《英雄联盟之逐梦未央》
    ”玩游戏能让我们以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吗?玩游戏能让我们以后摆脱屌丝的身份吗?既然什么都不能,那么玩游戏到底是为了什么?下面,请这位女同学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某校花有些羞涩地反问道:“那老师你呢?”刚刚还是一脸正直的老师突然坏笑道:“当然是开黑,泡妞,还有撸小水管呀~”这是一个追逐梦想的故…
  • 千年封之双蝶怨
    男主女主是陈十,轩一南,王军丹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真情好义,一个美玉无暇。缘来终相会,此生只会遇着他,生死两相依,不叫深情成虚化。一个心系玉人,一个此生牵挂,一个情依依,一个木讷讷,一生有多少真情相依,时光流去,春秋冬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