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纪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 婚情告急:总裁的落跑娇妻
    男主女主是纪梦瑶,江凌峰,宸宸的小说是什么
    婚情告急:总裁的落跑娇妻作者:叶乖乖简介:人都说婚姻是座坟,她偏偏走向坟里的那座城。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让五年痴恋,三年婚姻,化作尖刀刺向她的心。他爱的从来都不是她!闺蜜陷害,迫她走向痛的深渊。“孩子给你,放我离开!”浴血重生,她再度归来。“我知道你恨不得杀了我,你看,我给你带了刀。”他唇…
  • 婚情告急:总裁的落跑娇妻
    男主女主是纪梦瑶,江凌峰,方雅晴的小说是什么
    婚情告急:总裁的落跑娇妻 作者:叶乖乖 简介: 人都说婚姻是座坟,她偏偏走向坟里的那座城。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让五年痴恋,三年婚姻,化作尖刀刺向她的心。他爱的从来都不是她!闺蜜陷害,迫她走向痛的深渊。“孩子给你,放我离开!”浴血重生,她再度归来。“我知道你恨不得杀了我,你看,我给你带了刀…
  • 王妃有特殊宅斗技能
    男主女主是纪梦瑶,李如筱,颜灵的小说是什么
    f国最年轻的机械制造工程师,同时也是全球最漂亮的机械研发部成员,沈荣。在完成了太阳能转变电能量的研发后,疲惫的奔赴自己阔别五年的老家,打算和家中的父母姐妹过一个好年。但是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了国际某恐怖组织的疯狂攻击。只为得到沈荣手中刚刚研发的资料。为保资料沈荣开车坠落山崖。谁知眨眼间却穿越到…
  • 童话的新娘
    小说《童话的新娘》TXT百度云
    她,公安局长的女儿,品学兼优;他,坐过牢黑社会老大的儿子且患有先天性血管萎缩,病魔随时都可能夺走他的生命;她的出现让他的生命有了起色,第一次感受到被爱的味道。他的出现,让她原本一成不变的生活掀起惊涛骇浪;他们原本是两个不会有任何交集的人,然而命运偏偏让他们相爱却又不能相守。这辈子,注定她只…
  • 索吻成瘾:独宠高冷大小姐
    独宠高冷大小
    交往一年的男朋友突然向她提出分手,理由竟然是因为她穷高攀不起他?分手也就罢了,渣男竟然还带着新任土豪女友在她面前炫耀得瑟?这可就不能忍了。比钱这种东西,她还没输过谁。嫌她穷,那她就收了他的公司,当他老板。土豪女友?分分钟叫她回到解放前。至于自己的新对象,随便勾勾小手指就来了,一点也不愁。"
  • 县主有令
    有部小说女主时令县主
    空有一张漂亮脸蛋的侯府县主,又蠢又作,含恨喝下堕胎药,身死却不能瞑目。上辈子她亏欠良多,愿用这一世慢慢偿还。步步为营,绝不姑息,能早上弄死的叶舒珺绝不留到午饭前。叶舒珺:夫君,别动!放着我来!沈知誉:......娘子,你对为夫是不是有什么误解?阅读指南:【本文1v1,偏轻松爽文,披着古言重…
  • 钢铁仙国
    小说《钢铁仙国》TXT下载
    《钢铁仙国》故事提要——机修兵龚磊因被卷入时间扭曲光带,带着智脑机甲穿越到了一个修真大陆。龚磊依靠智脑中人类数千的科技结晶,与无比精湛的制造工艺,以科学为媒介成功破译了玄奥的修真体系。从此他开民智、图自强,战大妖,降金龙,屠九幽、灭仙道,一次次依靠他所造就的钢铁风暴对抗仙界的无上神通,最终…
  • 王妃胸残,王爷请小心!
    王爷摸王妃胸
    人人都爱苏子青,所以她的贞操就显得格外脆弱。太后爱她,她说“云大人,哀家不求名份,只想做你身后的那个女人。”公主爱她,她说“云书城,这世间除了我,胆敢嫁你者,一律杀无赦!”某人的王妃也爱她,她不但说,还勇于实践“云大人,趁着王爷不在,本妃有许多掏心窝子的话要跟你说说。”苏子青欲哭无泪“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