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纳兰寒】的小说是什么?
  • 凤舞之九重天阙
    凤阙九重小说阅读
    风动衣衫雨动帘,楼外青山人未还,烟波江影及时休,月照清水满河畔。本是天之骄子,却被下毒陷害,险些命丧黄泉,流落江湖,纳兰枫烬,势要杀回九重天阙,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从此之后,皇城江湖,唯我独尊。
  • 至尊毒女:倾城帝妃戏诸侯
    至尊毒女:倾城帝妃戏诸侯
    生性残忍冷漠的她由狐妖修炼成人。无意打开时空之门,给时空带到古代倾城容貌却带着戾气,神鬼皆惊,却见他第一眼,无情戾气化为爱慕。他谈吐优雅,却能叱咤风云,喋血战场,身为一国之君,只为她回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三部曲之丑女追美
    男主女主是小熙,纳兰,喻莲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大美女,今生一丑女。TNND!什么?让姑奶奶学媚术?不干,姑奶奶才不要跟那些该死的男人睡觉!什么?学了可以变漂亮?好吧,姑奶奶就暂且试试!哇,告非,真的变漂亮了!既然穿越,那我就媚尽异世,媚尽天下男人!三大势力?天之娇女?姑奶奶有后台,不怕!男人能修真,女人也不差!异世,张开你的怀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