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绮筠】的小说是什么?
  • 蝶舞清廷--穿越时空之恋
    男主女主是李绮筠,康熙,李琦筠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pinshuju./《蝶舞清廷——穿越时空之恋》第一卷第一章探幽五月春光,繁花似锦。此时的南京正是绮丽多彩的季节,这里古称金陵,是著名的山水名城,曾是六朝胜地,十代名都。原有金陵四…
  • 蝶舞清廷——穿越时空之恋
    穿越之蝶恋
    她如蝴蝶般飞落到清宫,康熙,纳兰容若,曹寅,她将和谁展开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在这里她是李煦的妹妹,历史上是曹寅之妻,难道她竟是曹雪芹的奶奶吗?然而面对康熙亘古之帝的魅力和纳兰容若满清第一才子的柔情,她会选择谁呢?到底什么才是她的最终归宿?欢迎交流!qq群:7998279
  • 一世缠绵
    与你缠绵一世欢免费阅读全文
    ![一世缠绵/莫小紫著]书籍介绍:逃离,不顾一切的逃离是她处理事情的唯一办法。她不知道如何处理,生,并且活下去。红光乍起,一闪而过是谁的阴谋?穿越之后的生活表面风生水起,然而早熟的她无意间知道温柔的背后,只是一个生的笑话。第一次爱上的人就这样的背叛了,她本以为,青梅枯萎、竹马老去,自此我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