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维山帝】的小说是什么?
  • [综英美]魔法学徒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斯特兰奇,卡奥斯,彼得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4610 再度醒来之后,卡奥斯惊恐地发现,自己一身的魔法彻底清零亟待从头学起,而且身高缩水变成了高中生的模样。 世界变化巨大,过去几面之缘的小姑娘如今秃了也变强了,还成为了至尊法师。 原本他打算找个地方蛰伏起来直到力量恢复,但负责任的社会收容…
  • 魔法学徒
    男主女主是卡奥斯,斯特兰奇,彼得的小说是什么
    再度醒来之后,卡奥斯惊恐地发现,自己一身的魔法彻底清零亟待从头学起,而且身高缩水变成了高中生的模样。世界变化巨大,过去几面之缘的小姑娘如今秃了也变强了,还成为了至尊法师。原本他打算找个地方蛰伏起来直到力量恢复,但负责任的社会收容机构强行给他上了户口,还一脚踢进了附近的高中就读。卡奥斯:我都…
  • [综英美]至圣所的死灵法师
    小说《[综英美]至圣所的死灵法师》TXT下载
    为了抵御预言中的危机,至尊法师思虑良久,终于决定从邪恶维度借取力量。他怀着牺牲的决心,画下了禁忌的召唤法阵。死寂冰冷的深渊气息四处弥漫,一个穿着黑袍的身影缓缓从法阵中浮现,声音似乎从埋骨之地传来:“出卖灵魂召唤黑暗的年轻人类啊,你向死亡要求的愿望是什咦?维山帝系的年轻人?”还未从死亡般的恐…
  • 我,圣主,漫威大反派
    漫威我圣主不
    许凡穿越到漫威世界,获得扮演圣主系统。本想以圣主之姿成为这个世界的超级英雄,惩恶扬善。结果却被至尊法师古一打上危害世界的标签,从他身上抽离出十二符咒不说,还将其变成了一尊雕像,在茫茫大海中沉寂了数十年之久!既然人们需要一个反派,那我就来当这个反派!书名又叫《我成了圣主,屠杀漫威宇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