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维库】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终北的娜迦海盗
    来自终北的娜迦海盗
    我是一个娜迦,一个来自艾泽拉斯的娜迦暴徒我带着太阳井的一部分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和艾泽拉斯有所相似又截然不同的世界我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的终北群岛,带领着一群...
  • 弘基宝宝的幸福生活
    小说《弘基宝宝的幸福生活》TXT下载
    弘基宝宝的幸福生活作者:影爵空1在东京某个别墅中,一个长相俊朗成熟的男人随手拉上屋内的窗帘,打开灯,松了松领带,把已经有些皱褶的西装外套放在一边,优雅的点起烟,靠着墙,狭长的凤眼微微眯着细细的打量着床上的人,应该是一个少年。银白色的蘑菇头发型,前额的头发剪得齐齐的很有立体感,前额几束随意的…
  • 地网天罗
    地网天罗传
    尺高小兽演化骨铠,染疫蜘蛛噬影吞魂,来自东方的大鹏神骏煌煌。液态金属人,会武功的树,辟水的犀,桃粉的凤,陶瓷的龙,大陆守护者在时间沙漏做了手脚,给世人开了个玩笑。马善弓,鹰翔风,猛犸耍大刀,熊猫舞画戟,牦牛扛着图腾柱远眺落日,最后挽歌唱响,比蒙的战歌不会停拍。精灵指间月光流淌,鹰身女妖高鸣…
  • 维库征服者
    征服汉库克
    “残酷的冰原让我们维库人体格健硕,不惧挑战。我们如此的强大,却只能生存在这一毛不拔之地,胆怯的老鼠却可以窃据肥沃的土地,拥有我们想要的一切。维库人需要阳光,土地,食物,水源,一切。他们不给,那就我们自己来拿。”——《维库征服者.战争之书第一卷》重生者泰诺带着称号系统开始了他的异界奇幻旅程。…
  • 战争使者的日记
    马格努斯维库《战争使者的日记》
    享受每场酣畅淋漓的厮杀,饮下每杯甘醇美味的蜜酒,发出每声响彻灵魂的怒嚎,拥抱每个值得等待的灵魂,失落在多元宇宙角落中的特拉瑞姆世界中,突然闯进的一道惊虹。...
  • 魔兽之帝国远征
    男主女主是祖尔金,维库,拉尔菲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热爱魔兽,希望七零年代、八零年代、九零年代、噢噢年代的筒子们给予支持,本书从六零年代开始一直到00年代,作者将记忆中魔兽世界的各大事件串联到一起,最终带领军队参加众神陨落之战。本书分三部一魔兽之帝国远征,二魔兽世界之万里长城永不倒,三魔兽世界之众神之地。
  • 诺森德之王
    德拉诺之王小说
    这是一个重生者的修炼之旅.滑板鞋版:我的金手指,时尚时尚最时尚,修真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奇遇奇遇,在那光滑的地上,奇遇!有了金手指,穿越都不怕。一步两步,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金克拉版:不要打架,不要打架。金手指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异界科技不发达,各种资源太缺乏,想要当主角,…
  • 穿了之鬼王要我当老婆
    鬼王要了我
    自己给自己编造了一个梦境,勿牵连真人!谢谢!
  • [兽人]放开那只禽兽
    男主女主是切米萨,切尔斯,卡桑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放开那只禽兽(兽人) 作者:一泓雨烟 晋江11.14日完结 呆萌鸟人攻X屌丝二货受~ 二货屌丝肖可可穿越兽人世界, 被呆萌鸟人攻捡回窝里,各种沟通?之后 相亲相爱?共同孵蛋的故事(╯ε(#╰)~~ 本文轻松向,温馨风,不虐,甜宠,颜文字,不定时存稿,无生子有生蛋,雷者肾入 …
  • 致命异能
    致命异能
    致命异能(樊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