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绵锦】的小说是什么?
  • 不抵相思半
    是什么样痛苦让自己忘记了自己那伤痕累累的身体,挣扎着伸出了手臂,只是为了摸一摸墙壁上阳光的温度!今天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一个只有一丝残识的影子“风舒渺”与燧明国的天火“铈火石”相伴出世,大乐之野上巫咸国处心积虑,南海之外羲和国虎视眈眈!一路之上惧之,爱之,守之有一种爱与他人无关,你既在我心中,便无人可以夺走,我在时,你便同我一起,我走时,唯一记得的还是你
  • 穿越之杀手相公娇俏妻
    穿越之杀手相公娇俏妻
    我不是正在和一群黑道分子周旋吗?怎么一睁眼就变成一群人围着我,讨论我的伤势啊。看着镜子里面那个升级版的自己,好吧,我不得不承认,这么狗血的剧情居然发生在我身上。我穿越了!好吧,看在自己变漂亮的份儿上,我就既来之则安之了。可是,你不要再让我得意以后再告诉我,我的前世是青楼女子,我幼小的心灵经…
  • 快穿之攻略男配作者:粉粉女郎(晋江vip2015-02-13完结)
    快穿攻略男配作者粉粉女郎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快穿之攻略男配》作者:第1章攻略美艳老师(1)沈瑶死了,被一个活了千年的老怪物给杀死了。只不过杀死她之时,这个老怪物破天荒般流了一滴泪,惊得沈瑶睁大了眼睛,搞的就像在死前深深地凝视着爱人一样。要知道,这位老怪物虽然长…
  • 快穿之攻略男配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凤铮,沈瑶,徐淮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之攻略男配》作者:粉粉女郎 晋江VIP2015021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856文章积分:10,011,376 作者君:小瑶儿,想要各色的美男们。 沈瑶:要要 作者君:来,接好,美男们送你。 沈瑶:呜呜,谁要一个破风筝 凤铮:我都为了你变成了千百回了。你敢不要我! 这是一个女孩…
  • 快穿之攻略男配
    男主女主是凤铮,沈瑶,徐淮的小说是什么
    在穿越一本又一本小说,扮演其中的恶毒女配时,你需要得了男主,搞得定龙套,干得掉敌人——更重要的是,你需要攻略得到终极反派其实这就是一个教你怎么成功攻略各种反派文又名《完美女友指南》《对付不同男人的实用一百招》《男配攻略守则》美艳老师√收藏癖反派√邪魅王爷√亡灵反派√地雷满30加更。收到编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