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罗明亮】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白条
    男主女主是罗明亮,贺沅青,赵兰娴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白条 作者:我就是龙罗明亮:“我只是劣等武修资质!”系统:“没关系,本系统有中等、高等、超等、绝世资质可以兑换。”罗明亮叹息:“我的积分不够?系统:“没关系,本系统可以充值。”罗明亮苦起脸,摇摇头,转身欲走:“可是,我的钱不够。”系统:“没关系,本系统有白条额度!“什么?”罗明亮猛然转…
  • 五色药园
    五sè药园 小说
    某一个夏天,刚刚大学毕业的罗明亮意外激活了一个沉睡了无数世纪,有一丝玄黄之气的上古五色石药园。罗明亮欣喜若狂。我要种药,我要催生,我要卖钱,我要发大财!五色石灵高傲地道:“只要有元气,美女会有的,财富会有的,地位也会有的,悠闲美好的生活更是不远的。”看一个屌丝如何在钢筋水泥的都市里建立一个…
  • 超级白条
    小说《超级白条》TXT百度云
    罗明亮:“我只是劣等武修资质!”系统:“没关系,本系统有中等、高等、超等、绝世资质可以兑换。”罗明亮叹息:“我的积分不够?系统:“没关系,本系统可以充值。”罗明亮苦起脸,摇摇头,转身欲走:“可是,我的钱不够。”系统:“没关系,本系统有白条额度!“什么?”罗明亮猛然转身,冲过来,瞪大了超强钛…
  • 夫妻双双回六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许婉如,罗明亮,罗达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高积分VIP20190408完结 总书评数:3482当前被收藏数:9280 夫妻俩环游世界,遇上海啸, 再次睁开眼睛,已经转换空间, 携带小岛+游轮空间穿越来到六十年代初。 穿越时空异能年代文
  • 夫妻双双回六零
    小说《夫妻双双回六零》TXT下载
    接档文《我有金手指[快穿]》,求收藏。夫妻俩环游世界,遇上海啸,再次睁开眼睛,已经转换空间,携带小岛+游轮空间穿越来到六十年代初。接档文《我有金手指[快穿]》求收藏“时空中介”员工沈清和,穿梭不同时空,替不同时空的人演绎不同人生,换取高额报酬。经历着不同的人生,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守护有逆…
  • 重生九零小富婆
    男主女主是夏之海,方晓敏,乐宝的小说是什么
    律所民工、社畜一枚的夏天,好不容易攒够了旅费和年假,正准备带着父母去旅行。却不想在出发的前一晚,她却因意外被轿车撞飞,再一睁眼,就重生回到了四岁的时候。重生前的夏天,面对每天加不完的班和难搞的上司与客户,曾经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过上不工作也有花不完的钱,随时随地就可以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
  • 重生九零小富婆
    男主女主是夏之海,方晓敏,乐宝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九零小富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湖边的小豆豆(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听我的准能暴富! 【阅读提示】背景架空九十年代,家长里短女主成长史,日常发财甜爽文,1V1,SC。 本文又名:《只想当米虫的我最终成为豪门》、《论家有点石成金的锦鲤闺女是如何苏爽》…
  • 重生九零小富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夏之海,方晓敏,乐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30完结 总书评数:1314当前被收藏数:5690 律所民工、社畜一枚的夏天,好不容易攒够了旅费和年假,正准备带着父母去旅行。却不想在出发的前一晚,她却因意外被轿车撞飞,再一睁眼,就重生回到了四岁的时候。 重生前的夏天,面对每天加不完的班和难搞的上司与客户,曾经最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