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罗辉】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大少(武神传)
    神仙风流传
    宇宙历5792年,恐怖组织民族战线再一次在炎黄国内发动恐怖袭击,但却凑巧被完成家族历练的炎黄三大家族之一罗氏家族继承人罗辉发现,使得袭击行动失败。行动失败的袭击者遭到了军队的围剿,被擒的罗辉同样面临生存的挑战,最终万幸中在反空间空难中逃生。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是亘古不变的旋律。空难过后,…
  • 美女便利店
    美女便利店
    他是一家高校外的便利店老板,他没有钱,只有便利店一天百把块的进账而已。他没有自己的车,只有一部那个成熟的快要滴汁般美女老总赠送的马自达。他没有房子,成天就窝在便利店上面的小阁楼里面睡觉。只是他啥都没有,但便利店里面却是总有着一位位美女入驻其中!要钱?要房?要车?很好,你要房,建筑工朋友都是…
  • 都市记忆卡
    小说《都市记忆卡》TXT下载
    四六级五千英语词汇,古今中外名着,密密麻麻的公式资料题海,各行业的报表,根植于大脑的记忆卡解决一切,不断的抽奖试炼内容更能让记忆卡不断进化升级。最终究千年书海学问,成一家笑傲都市。
  • 都市之龙门战神
    第2章:滔天怒火血罗辉的心,已经紧绷到了极致。他的目光,扫过整个空荡的船舱。堵嘴用的破布、散落的绳子
    最有钱的富豪?杀!最有势的龙头?杀!最有权的机要?杀!但凡挡在他面前的绊脚石,要么陨落,要么伤残!他不是嗜血成性的杀神,只不过是一个正义的审判者。手持镰刀,化身修罗。将这座城市的阴暗面彻底击垮,直到光明重现
  • 龙骑士战记
    罗辉雷震霄《龙骑士战记》
    dota界公认的世界第一龙骑士罗辉穿越到了异界。你说你是斗师,会斗技!不好意思,我的“神龙摆尾”不仅是斗技,还附带眩晕。你说你是魔法师,会法术!不好意思,我的“火焰呼吸”不仅是法术,还能升级强化。你说你是妖师后裔,天生带有魔兽的一部分强横体质!不好意思,我的“龙族血统”堪称打不死的小强。你…
  • 三界老司机
    男主女主是罗辉,杨瑞,包映雪的小说是什么
    三界老司机是南渡的经典都市言情类作品,{三界老司机}主要讲述了:仙临大学屌丝男因为一张神秘的手机膜,导致微信变异,能和神话世南渡最新鼎力大作,年度必看都市言情。海棠屋(haitangwu.com)提供三界老司..
  • 妖怪调查局
    妖怪调查科txt
    在调查一起离奇的矿井凶案中,刑警罗辉偶然卷进了一个神秘部门,自此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传说中的九尾狐妖、神秘的水猴子、半人半鱼的黑鳞鲛人、寄生人耳的耳怪、红眼的天蛾人、密林中的吸血毯、喜马拉雅雪人......光怪陆离的未知生物、神秘的调查局、隐藏千年的阴谋,彻底颠覆了罗辉的世界观!每天三…
  • 武神传txt
    武神传
    [成人玄幻]武神传[TXT/JAR]
  • 重生之偷天屠日
    每个敢于怀疑事实的人都知道,很多所谓的真相,其实只是我们能知道的虚假。我们不知道的,上头不会让我们知
    他本孤儿,奇遇高人成了偷儿!携乾坤戒,偷遍天下,只为穿时空五百年,入江湖武林,成就千古一帝,流芳万世!然而,苍天有眼,时空有则!破坏规则者,必被规则给破灭!最终,高人死,偷儿重生烽火年间。乱世求存!且看一个袖里乾坤的小偷,如何从弱小到傲世天
  • 彩色音符
    男主女主是高杰,冯宇,罗辉的小说是什么
    《彩色音符》完结 作者:曦岩 序言 圣英学院是一所私立贵族学校,这里分了高中部和大学部,其中大学部又分为外语系、文学系、管理系和艺术系。这里要讲述的是发生在高中部的一个故事。 高一3班是一个特殊的集体,这时并不是聚集了很多问题学生,而是许多天才少年,他们不论是在学业上,篮球上还是音乐上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