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翟奕】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男主女主是莫远修,莫修远,翟安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作者:恩很宅 内容介绍: 7年婚姻。 相见如宾,浓情甜蜜。 到头来,镜花水月。 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 那一天。 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 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 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 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
  • 医见钟情:邪皇的倾世小医妃
    医见钟情:邪皇的倾世小医妃
    她,一个出生山野的丞相之女,面对进宫为妃的命运,我命由我不由天!他,一个流落在江湖的帝王,为查出自己的身世,独闯波诡云谲的宫廷!本无交集的两个人,因为一场劫持相识,演绎出旷世奇缘。“你跟过来做什么?”某女怒目圆睁!跟屁虫吗?揽着她纤细的腰肢,某男唇角一勾,“我们已经有了肌肤之亲,你不能始乱…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小说《豪门重生之妇贵bī人》TXT下载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总裁的穿越小娇妻
    穿越成穿越成总裁的娇妻
    她一个小小的不得宠的女子,因为拒绝嫁给据说是有残暴无度的王爷,所以选择自尽,谁知眼睛一睁就看到许多奇怪的人和物,有高楼大厦,跑的飞快的车,等等,还有一个俊美又冷酷的夫君要跟她一起同床共枕,既然如此,哪就出嫁从夫,听他的吧,谁知他是戏弄自己,,,,原来自己所在的这个身体和自己一样,也只是一颗…
  • 摄政王的邪魅妃
    邪王的惹火宠妃慕筱筱
    房门一响,进来一位俊逸出尘的公子,剑眉入鬓,凤眸魅惑,无一处不美,林夕颜只觉得这世上怎么会有如此俊美的公子,唯一的缺点就是人太瘦了,给人轻飘飘的感觉。“公子,那位爷呢?”看着那人眸子泛红地看着自己,似乎要将自己吸进去一样,林夕颜抱紧了宸儿,他又是谁?“娘子,不认识为夫了。”凤冥过去将林夕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