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聚福】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弃妃:邪王请自重
    重生一品邪妃免费
    初一醒来就被律王爷休弃,弃妃苏如是过上了花式女强人的生活。谋略,我有;钱财,我有;权势,追我的男人都有!你现在站出来告诉我给我钱给我权,宠我爱我要我乖乖当个小媳妇儿?做梦!“苏如是她认错了吗?”“王爷,苏夫人又盖了座酒楼。”“”某王爷黑着脸上了酒楼,放着本王来。”某前王妃:王爷吃错药了。某…
  • 穿越之种田大户
    穿越之种田大户 上
    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利用脑子里的现代知识和种田金手指,和家人一起摆脱极品亲戚,发…
  • 穿越之种田大户
    男主女主是林承祖,李秀,程闻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种田大户》作者:陌上花开人如玉内容简介【1V1双洁】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
  • 穿越之种田大户
    男主女主是林承祖,李秀,程闻柳的小说是什么
    【1V1双洁】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利用脑子里的现代知识和种田金手指,和家人一起摆…
  • 穿越之种田大户
    男主女主是林承祖,李秀,程闻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越之种田大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陌上花开人如玉(1V1双洁) 内容简介 【1V1双洁】 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
  • 穿越之种田大户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林承祖,李秀,程闻柳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二星VIP20191130完结 刚毕业林夏至就遭遇车祸穿越,本以为捡回一条命,睁眼却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 最糟心的是他成了哥儿,以后必须要嫁人?嫁人是不可能的! 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只怪古人长得太好看,让某人把持不住那颗不太直的“直”男之心。 且看来自现代的林夏至如何利用脑子里的现代知…
  • 传播诸天的COSER
    男主女主是朱天,海文,兰德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中老二次元爱好者,阴差阳错被召唤穿越奇幻世界,占据了一具被鉴定为废物的空间能力者。这废物的空间能力为私人空间,不管什么东西被纳入空间,都只能转化为个人绑定物品。朱天看着瞬间出现在手臂上的手腕,陷入沉思。一键换装,个人绑定,这不就是游戏背包吗?不仅如此,在将一些特定服装制造出来后,竟然还…
  • 农女有空间
    小说《农女有空间》TXT下载
    宋芝堂堂一跆拳道教练,一夕之间竟成了古代未婚先孕的“失足少女”?前有对她议论纷纷的村民,后有虎视眈眈的祖母和大伯一家?宋芝不足为惧,她还有爽辣护女的爹娘和妹控的哥哥,甚至身怀空间秘宝!可是这俊俏猎户不好好做他的上门女婿,整天神出......鬼没的不说,怎么摇身一变就变成了还有她十月怀胎生下…
  • 医品邪妃:王爷从此不早朝
    男主女主是月沧,夏侯,秦宗煜的小说是什么
    《医品邪妃:王爷从此不早朝》作者:乙月 二层楼VIP20171030完结 睁开双眸逆天重生,她从万人唾弃的相府嫡女成为举世无双神医,经营商道弄权谋,只为报血海深仇。 灭族之仇,杀子之恨,锥心之痛,背叛之殇,秦宗延来世我必要吃光你的肉,喝光你的血,杀尽天下所有负我之人。 可谁知命运捉弄,…
  • 九阳至尊
    九阳至尊txt下载全本
    九阳至尊-骑着蜗牛去旅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