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胡华】的小说是什么?
  • 被力量支配的世界
    全世界被支配
    如果世界被力量支配,我会不会天下无敌?如果我也像其他主角那样穿行到异世,上帝会不会给我这样或那样的金手指?如果我脱离了这个堕落腐化的世界,是不是就会妻妾成群,前呼后拥?好吧,那我给你这个机会。让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那个没有法律,没有约束,一切以力量为标准的世界。甚至我可以给你想要的金手指。…
  • 特种教师(我本疯狂)
    特种教师我本疯狂小说
    ():/b2860/001章【突发事件】“谷峰,你就穿这身衣服和我上街?”一间两室两厅的公寓里,一名打扮时尚的少女手里拎着一个最新款的LV皮包,一脸不悦地对她身前的青年说道。谷峰留着一个平头,坚毅的脸庞有些黑,上身穿着一件米彩短袖,下身穿着一条绿色的军裤,脚下登着一双解放牌步鞋。“有问题么…
  • 特种教师[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谷峰,凌伟,林佳颖的小说是什么
    特种教师[完结] 作者:我本疯狂 PS:完本了,历经八个月,教师完本了,敲完最后一个字后,疯狂心中有一丝淡淡的失落。 不过回头想想,有你们这群朋友从头到尾的支持,疯狂为什么要失落呢? 呵呵,教师是完本了,不过,疯狂还会开新书,新书大概在月底会发出吧,恩,只是大概。为了能够让大家第一…
  • 倒霉蛋小锦鲤她三岁半
    锦鲤与倒霉蛋
    女主是一只小锦鲤,因为犯错被天帝贬入人间接受惩罚。女主有两个金手指,一个是能看出来某人日后对自己是否有利,另一个是女主是小锦鲤。但这个锦鲤有一个bug是旺别人,但自己却不能旺自己。反而是个小倒霉蛋。因为被贬入人间受罚,女主自身也是比较倒霉的。女主母亲早亡,且为庶出。加上女主又黑又丑又胖,嘴…
  • 我真的不是超级高手
    男主女主是顾泽,王鸿志,姜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小姑娘我见你骨骼惊奇是万中无一的练修炼奇才。”顾泽穿越到修真世界,本以为会像其他主角那样,在修真世界大展拳脚。可是获得的却是武侠世界的武道系统。只能卖卖连环画度日。本来已经绝望当咸鱼的他。直到有一天,几个隐世家族来跪求一幅字画。“什么大陆最强者是顾先生的弟子?”“什么顾先生养的狗是妖王?…
  • 年代里带着上门女婿养崽暴富
    “小丽姐,我说真的。”金大宝贝赶紧解释。刘丽不信,回应的当机立断。“你开玩笑吧?”怀疑的眼神,简直就
    八十五岁的金宝珠不悲不喜的躺在疗养院的床上,医护人员不停的在身边穿梭,机器发出刺耳的尖叫。往事像走马灯一样,在眼前闪现。指着鼻子骂她不要脸,一口气没上来去世的父亲。哭的眼瞎临死也不让她戴孝的母亲。还有那个从她肚子里爬出来,到死都不认她的孩子。她这一辈子,一步错,步步错,老天爷如果能再给她一…
  • 鬼墓行
    txt鬼墓行
    作者:娇娇水妖第一卷新娘鬼棺引子十三里铺,凶地鬼墓,有一座四娘山,传说曾有一个穿着新娘装的名叫罘四娘的女鬼野居在山上,女鬼吃完了六十四颗活人心,成了人见人怕的鬼菩萨。更邪乎的是,这个吃了活人心的鬼菩萨竟又成了东南沿海的佑护神,她的神像就立在东海市四不山上的四娘神庙里。当地的老人如同亲历地讲…
  • 鬼不走门
    鬼不走门
    作者:残笑天第一卷十三里铺引子祖国大陆的东南沿海有一座四不山,乃秦始皇第三次东游寻仙而赐名。山东麓与海相连的望天涯上有一座四娘塔庙,木质结构,风霜雨雪过而不侵,已经屹立了二千多年,最早的史料记载所称是春秋战国时期齐国君主所建的八神将祭庙。塔庙上的八神将神像在第三十六层,最高的三十七层尊奉着…
  • 鬼不走门--鬼吹灯同人
    鬼吹灯同人之鬼不走门
    高境界的盗墓其实是“盗文化”最近,翻地方史志的名人传记,看到了一个被称为甲骨文之父的人,此人竟是我的同乡。里面的关于甲骨文的发现很有点意思。—————现在,咱们正里八经地抠点甲骨文的东西,先引用一段网上的资料————甲骨文是汉字的书体之一,也是现存中国最古的一种成熟文字。甲骨文又称契文、龟…
  • 鬼不走门
    男主女主是孙菊灵,武川真由美,范钢的小说是什么
    《鬼不走门》——鬼吹灯同人 作者:残笑天 第一卷十三里铺 引子 祖国大陆的东南沿海有一座四不山,乃秦始皇第三次东游寻仙而赐名。山东麓与海相连的望天涯上有一座四娘塔庙,木质结构,风霜雨雪过而不侵,已经屹立了二千多年,最早的史料记载所称是春秋战国时期齐国君主所建的八神将祭庙。 塔庙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