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胡泽】的小说是什么?
  • 神魔杀场
    男主女主是胡泽,袁力,玄云宗的小说是什么
    胡泽,经历了地外入侵,也看到了地球为反击而从各大位面拉来的各色生物。生物在疯狂进化,同样地球也在接纳各个时空的位面领土和随之而来的生物大军。这是一个初生的新位面。这是一个生物疯狂进化的时代。这是一个成就非凡的时候,这是一个成神成圣的时代。时代在变,人心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要成为强者的心!胡…
  • 闭眼世界
    闭眼世界
    零落文社』月亮被嚼碎了变成星星零落文社就在这满天星光里我是胡泽,来自地球。当我人生中第一次睁开眼睛时,我叫胡泽,我在地球。当我一次外出任务遇......
  • 就在你的旅途
    就在你的旅途
    就在你的旅途(晓离3)
  • 太极神功
    太极神功的小说
    意外的穿越到一个以武为尊的东方大陆,主角附身在四大家族之一林家被称为废物的三公子林雨身上家族间的纷争,校园中的情仇看主角是如何利用平平无奇的太极拳来洗脱自己的污名,诠释自己的强大,践踏整个世界
  • 异案侦缉录
    异案侦辑录
    当你看见一个女尸从车祸现场的汽车中爬出,然后在把一旁的男人咬死。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很不幸,他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可是却没有任何人相信他,全都说他是疯子!被派遣去了杂事科,进入后才知道原来这并不是杂事科,而是一个神秘的办公室—异案科,这里专门负责处理所谓的闹鬼事件,在这里什么…
  • 别来了,堂口都坐满了
    男主女主是王宝胜,黄金荣,王宝的小说是什么
    民间奇闻+乡村生活从城里酿名馆学成归来的王宝胜,本想着能够凭借着习的的方术扬名无争村,却不想第一天就遇见了民间的大仙,随后不自觉的被卷入了仙道之争。看王宝胜如何破解各种灵异事件。...《别来了,堂口都坐满了》是哈哈熊2精心创作的惊悚。
  • 重归新代
    重归新代
    重归新代(玉本门)
  • 我真的能控制万物
    乔安胡泽《我真的能控制万物》
    乔安绑定神级控制系统,穿越到灵气复苏世界:【秦哲对你表现出敌意,他头顶刷新出三个选项,请选择:】1,向你口头道歉,奖励宿主一瓶一品气血丹。2,自扇耳光,奖励宿主一百万人民币。3,向你下跪认错,提升宿主气血上限到149卡。神能控制万物,我也能控制万物,乔安突然顿悟:“原来我是神!”作者:没胡…
  • 大明星的贴身高手
    男主女主是王宝,林蕙怡,唐嫣的小说是什么
    王宝来到繁华大都市鹏城,成为了一名刚刚进军娱乐界,宛如白莲般纯洁的少女的护花使者。在王宝的扶持之下,美少女一路扶摇直上,最终问鼎国际顶级天后巨星。当然,在这一过程中,各路美女络绎不绝的,一一出现在了王宝的身边。本书群号:35928746(买断作品,保证完本。请各位读者,放心收藏阅读。)【(…
  • 直播抓鬼:从鬼差升职到酆都大帝
    直播抓鬼:从鬼差升职到酆都大帝
    方正是地府的阴差,负责接引怨魂。有一天白无常让方正开展直播业务,普及地府阴差工作不易。承诺只要方正好好干,就把女儿许配给他。方正很快在地府混的风生水起,脚踩十大阴帅,并肩十殿阎罗。直播间里:“死都死了,还叫唤呢,你是真没见过地府黑社会啊。”“哥们,下辈子小心点,刷牙别那么用力。”“你这死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