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臧剑】的小说是什么?
  • 天生废柴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臧剑,晋静,布挺的小说是什么
    天生废柴完结 【作者】林海听涛 废柴白痴废物。 布挺在他过去十五年的生命中非常完美的向旁人展示了这个恒等式。但是当他升上高中,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之后,这一切似乎发生了某些改变。 校花、穿越时空的美少年、青梅竹马、足球、爱情、友情这些东西交织在一起,会变成什么样呢? 天才就一定高高在上吗?凡…
  • 天生废柴
    重生之终止 废柴
    废柴白痴废物。布挺在他过去十五年的生命中非常完美的向旁人展示了这个恒等式。但是当他升上高中,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之后,这一切似乎发生了某些改变。校花、穿越时空的美少年、青梅竹马、足球、爱情、友情这些东西交织在一起,会变成什么样呢?天才就一定高高在上吗?凡人就一定要在下面仰视吗?没有天赋就一事…
  • 我为人王
    '楔子(字数不过千不能单独发)万年前的莽荒五域,万族肆nuè,人族弱如蝼蚁,贱入草芥,受万族屠戮,为异人
    一对黑风岭长大的兄弟,因为一块玉佩的丢失,进而揭开了自己的身世,随后,在邪教的谋划中,逐渐揭开往日的恩怨,兄弟两共同走向对抗敌人的道路。本人比较喜欢港漫《风云》和国漫《画江湖》《锦衣卫》等,所以文中会有不少借鉴,喜欢国风的书友希望多多支持,谢谢!
  • 我的机制在你之上
    男主女主是周泽楷,时宇,苏岚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我就A一下》、《该怎么跟他们解释我平A附带中毒、烧伤、麻痹、顺劈、连砍、破甲、暴击、重伤、真伤这件事》在危机四伏的未来世界变强的方式很多。有人植入义体,科技在身,飞天遁地。有人强化基因,变身巨兽,开山摧城。有人修炼体魄,筋骨如铁,万夫莫当。而张彻,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下平A,就已经…
  • 执仙万古
    执仙万古
    苍天泣血,大道崩裂,通仙桥断,成仙台碎。这一世,天地无人可成仙。少年自东灵国出,魔海猎妖,古地夺宝,誓要在这无仙时代,证道成仙。这是一个成仙的故事。
  • 残说
    男主女主是颜如玉,少洛赋,陈东的小说是什么
    老人坐在椅子上,与眼前的孩童们玩闹着。在讲述着那个发生在五千年前的故事,而故事的主人,一人一剑罢了爷爷你骗人!怎么会有人知道几千年前发生的事情啊!坐在老人身边的那个孩子,眼中闪烁着一种叫做怀疑的东西。老人怅然,昏黄但是精邃的眼睛看向了远处的山丘,沉默良久,缓然道:有人知道因为它发生过在五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