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艾兰泽】的小说是什么?
  • 我粉丝是帝国第一
    非我的粉丝是帝国第一
    【穿越来到这个世界的缇娜为了找到回去的方法,努力钻研魔法,但却因为自己平民出身,在魔法学院中饱受欺凌。她一个人在花园的角落哭泣了起来。这一幕被路过的贤者看到,他善良的心被可怜的缇娜打动,让缇娜成为了自己的学生。】“我说,写下善良这两个字,你都不会脸红吗?”白色长发的贤者微笑着回答:“怎么会…
  • 我粉丝是帝国第一
    男主女主是利法提斯,阿尔法尼亚,艾德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2863 穿越来到这个世界的缇娜为了找到回去的方法,努力钻研魔法,但却因为自己平民出身,在魔法学院中饱受欺凌。 她一个人在花园的角落哭泣了起来。 这一幕被路过的贤者看到,他善良的心被可怜的缇娜打动,让缇娜成为了自己的学生。 “我说,写下善良这…
  • 武斗圣魂
    小说《武斗圣魂》TXT百度云
    相传,每一颗陨落的星辰,终会将所蕴含的一切,化作为一道不甘坠落的泪痕,随星空华丽的烟火而坠落。星痕,大陆灾难的象征,现则必灭,遇则必杀,没有人了解那足以燃烧星界的紫色火焰,究竟意味了怎样的力量,但在那一片紫色星火,燃烧天际间之时,却凝成这世间最美的希望。融血魂之躯携星痕之力凝苍穹之烬破星界…
随机推荐